一場黑暗的權力轉移

11/07/2020

Fox News也變天了,幾個新聞主持紛紛轉了口風,說「雖然有指控,但是沒有實質的,或是大量的作弊現象出現」。幾個Fox News的左派也開始頻頻露面了,Chris Wallace,Arnon Mishkin(最先把亞利桑那州給拜登的人)成為新寵兒,在螢幕前振振有詞。民主黨的一些評論員也陸續出現了。

但是讓Fox News成為今天收視第一的是那些「意見性」的主持:Tucker Carlson,Sean Hannity,Laura Ingram,他們會屈服嗎?如果他們不屈服何去何從?美國只剩下一個OANN (One America News Network),這新聞台有些像九十年代的Fox News,艱難的生存,多數人根本沒聽說。而且跟當年的Fox News一樣受到打壓。

前面說過,這樣的(有組織的)輿論壓力,連最高法院都很難幫川普打仗了。因為雖然說司法獨立,但在輿論壓力下,民主黨極有可能趁勢擴大最高法院編制,一次過增加大法官人數,直到他們的人多為止。

一場黑暗的權力轉移正在我們眼前演出。

11/07/2020

幾大媒體同時在十一點半宣布將賓夕凡尼亞州以及內華達州都給了拜登,讓他有了遠超270的選票,當選總統。即使有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指令,必須將賓州的部分選票驗票,媒體這樣做明顯是要做成既成事實,讓川普更難抗爭。

賓州的差距其實只有0.5%,明顯他們在拜登得到足夠票數就「叫」輸贏。當川普在選舉夜領先14%時都沒有動靜,這就是媒體力量的強大。

今早幾個媒體同時宣布,包括Fox News,Fox News更為拜登的贏找了很多理由:他用新冠肺炎作競選主題,爭取到民心。他個人家庭的悲劇,引起共鳴,甚至說他在希拉里勝出的幾個郡有沒有更好表現,似乎證明這些新到的選票不是假的。問題是,民主黨蒐集選票不是自今天起,何況這些並不能真正證明沒有作弊。

這些媒體全部忽略,這些讓拜登敗部復活的幾個監票所,全部禁止共和黨的人監票,單單這一點就足以引起憲法挑戰。如果是民主黨遭到這樣的待遇,媒體肯定是會鬧翻天。

前幾天說過,Fox News中已經被安插民主黨人,而且逐漸掌控「宣布」的大權。雖然好幾個節目主持挑戰都沒用。最近幾年,主媒多次哀嘆,如果沒有Fox News新聞會更公正,現在他們達到一半目的。

川普這一次的仗很難打,就因為打開電視,報紙,網站,全部是同一個聲音,今天連華爾街日報的社論都說:雖然我們支持總統繼續合理爭取,但是他必須知道,一旦敗選他必須適當的下台。此外連川普的推特都被管制,今天一早他已經有(六條推特中的)四個推特被放上警告,說「可能與事實不符」,如果他連網頁都失去,我們再也沒有另一方面的消息。

這樣的集體的媒體壓力,川普勢必更為勢單力薄。這樣的(有組織的)輿論壓力,連最高法院都很難幫川普打仗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