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普或是撐拜登都是個人自由

臺灣是自由的國度。人民可以對美國大選發表評論,不管挺川普或是撐拜登,都是個人自由。

很多臺灣人發表支持川普或支持拜登的言論,這是事實。

而臺灣政府代表及外交部門,一向與美國兩黨平衡交往,不曾在此次選舉公開支持特定候選人,也沒有介入這次美國大選。這也是事實。

但,有人卻在此時毫無證據地指控臺灣政府「選邊站、選錯邊」。這就是無端生事。

「蔡政府介入美國大選」是很嚴重的指控。如果打著監督政府、理性批判的大旗,就應該拿出確實的證據。

無證據卻指控臺灣政府介入美國選舉的人,一部分是出於無知;一部分是做國內的政治鬥爭;另一部分是出於破壞臺美關係的政治動機。

出於破壞臺美關係的動機而製造謠言的人,如果不是親共,難道是吃飽沒事幹?

沒有傳謠言、沒有胡亂指控政府押錯寶、沒有到處洗板反串,就不是我說的親共人士。

你有做那些事情嗎?

沒有的話,為什麼要急著對號入座氣急敗壞呢?

如果你有做那些事情,請問是出於什麼動機呢?

如果你為了做國內的政治鬥爭,見獵心喜,為了酸人罵人嘲弄人,去講「蔡政府押錯寶」這樣沒有證據的話,那就是不該做的事。

見獵心喜而無端生事,不論你挺藍挺綠挺白,都是在傷害國家。

< 資料來源:苗博雅 MiaoPoya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苗博雅

苗博雅
律師、台北市議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