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次的美國大選爭議

【另一次的美國大選爭議】

二十年前,民主黨的Gore 和共和黨的小 Bush 選總統。 最後由 Florida 少數幾票決定:

票數:2,912,790 vs 2,912,253 (相差537票)

百分比:48.847% vs 48.838% (相差 0.009%)

當時,好死不死,Florida 剛好就是布希的弟弟當州長。於是,陰謀論滿天飛,機器問題被提出來,驗票也驗了。最後,還是差大概 500 票。當時法院也判了好幾個案,Gore 還是沒有贏。他那時還可以告到最高法院,不過他選擇放棄。(這個放棄,讓 Gore 贏得好名聲。)

川普這次,也是陰謀論滿天飛,也是要求驗票和法院處理選舉弊端,自由派的就說他是輸不起的 crying baby 要不到東西而鬼叫的嬰兒,我就覺得很好笑。

Gore 這個喚醒地球暖化問題的環保人士,絕對不會被他們嘲笑是 crying baby。但是對 Trump ,各種尖酸刻薄的話都說得出口。

我同意 Trump 是賤嘴型的政治人物。可是,自由派的人,搞到和賤嘴的人比嘴賤,只能說是自甘墮落了。

註:自由派的對於川普的嘴賤,當然不是只有這個。

< 資料來源:Yugio Di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