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說謊製造川普說謊的印象

時事看板42

11/10/2020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今天對聯調局前任副局長麥凱Andrew McCabe的視像聽證,目的是找出FBI對2016年開始的川普通俄的調查是否出於政治目的。麥凱是在FBI局長康米James Comey被川普開除後,主掌聯調局,稍後並與司法部合作展開獨立調查員穆勒調查通俄的行動。

司法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的)葛蘭Lindsey Graham提出的一個一針見血的問題可以概括全部「陰謀」,他說:你們整個通俄調查,都是基於澳洲大使對英國外交部說的一句話,說他在酒吧聽到,川普的一個外交顧問(沒有薪水的年輕義工)George Papadopoulos說的一句話,說他知道俄羅斯入侵民主黨電郵的事情。但是在同一時間,(2016年九月),中情局CIA送交FBI一份備忘錄,說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批准了一項計畫,將川普陣營跟俄羅斯連接起來 (說他通俄),以避免各界將注意力集中在她的電郵事件,但是你們卻毫無行動?

對於這問題麥凱完全不能答覆,卻將責任推到「我不知道當時其他人,Peter Strzok以及康米的想法」,當再追問誰應該負責時,他又故意推卸說:「我們是集體做事,集體負責,我們當時都認為自己盡到責任…」

葛蘭又追問,你們申請情報法院竊聽川普陣營,破壞Carter Page名譽,(明知他是CIA線民,卻藉口他跟俄羅斯聯絡,要竊聽他,事後FBI一名律師將Page是CIA線民的電郵,改成不是線民,以便向情報法院申請),對於這些誰該負責,麥凱的解釋是,錯誤是犯了,但根據司法部的IG報告,是無意的過失。

這件事再清楚不過,整個FBI是配合希拉里的計畫,將川普跟俄羅斯連接起來。

今天民主黨的參議員完全不希望展開這次的聽證,他們最大的藉口,就是IG Report中說的:錯誤是犯了,(而且有17項重大錯誤,)但是那報告結論說,沒有人是有幕後的政治企圖。

這就是華盛頓的deep state了,我在 美國司法部調查報告IG Report說明甚麼 中解釋過,盡管知道FBI調查川普事件上犯了那樣多錯誤,都是無心的,都比不上(他們製造出來的)川普的罪大惡極。

這些聽證主流媒體都不報導,或是轉播,他們只會在事後挑一兩句對川普不利的放在新聞哩,甚至根本不報導。(相對,川普說了一句話他們認為可以挑出毛病,就是當天新聞頭條。)

今天的聽證超過四小時,內容還牽涉到上任僅22天就被辭職的國家安全顧問Michael Flynn的FBI問話,明明有官員說Flynn已經沒有嫌疑,還要對他問話,設陷阱給他。以及整個問話紀錄的失蹤,還包括拜登提議用Logan Act打擊川普,以及FBI經常洩露對川普不利的(假的)調查內容給媒體,全部都牽涉到違法行為,麥凱幾乎都無法作答,或是迴避作答,(因為國會作假證是刑事罪),但是這樣重要的內容是不會有媒體報導的。

而輪到民主黨委員發言時,他們的問題根本與這項調查無關,而是:川普對於新冠肺炎的處裡完全不負責任;美國邊境有五百多兒童與家長失散的責任;白人種族主義的威脅有多大?司法部長要調查選舉舞弊是無敵放矢,應當彈劾他…

一個美國朋友說,他們的子女都支持拜登,問他們原因,就說川普是個liar,整天說謊。這就是媒體的成功處。他們每一天說謊,製造了川普說謊的印象。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