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重要與川普

【Black Lives Matter and Trump 黑命重要與川普 】

十二年前,Obama 當選總統時,我非常興奮。美國終於有了黑人總統,種族歧視終於有個他們『自己人』會認真處理,黑人在社會上會有更平等的地位。

諾貝爾和平獎也迫不急待地頒發給什麼事都沒有開始做的歐巴馬。然後,舊政治照常運作,黑人族群除了有一個號稱自己人在當總統之外,完全看不到歐巴馬在這上面做了什麼。

八年。

接下來,川普意外地當選總統,還沒上任前就被攻擊是種族歧視者。一直,不斷地被攻擊,攻擊到連支持川普的人也被說是種族歧視,雖然川普好像也沒做什麼。期間,美國的失業率曾經被降低到幾十年的最低點。疫情發生,失業率又被提升到最高點。

不到四年。

接下來,Black Lives Matter 運動出現,所有的黑人問題通通歸咎川普。大家似乎忘了歐巴馬是黑人,做了八年總統,卸任後努力撈錢,現在的身價是一億三千五百萬美金。(到華爾街演講,一場四十萬美金)

黑人的社會地位,在八年歐巴馬和四年川普的執政時期,我沒有看到有什麼差別。假如要論過錯,我會用時間長短來看責任,歐巴馬要承擔川普兩倍的責任。(要再往前推也可以,小布希八年,克林頓八年,老布希四年,雷根四年,卡特、尼克森、、、)

自由派會這樣搞,當然不是健忘,而是因為 "He (Obama) is with us. He cannot be a bitch." 的心態。 這種論點就是這樣,很正常,或者說,很不正常。

我不想說服別人,只想簡單在此記錄一下感想。

#從完全自由派到厭惡自由派

#拜登搞四年也搞不出名堂的

#放寬移民政策只會讓黑人更爬不起來

< 資料來源:Yugio Di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