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國民黨人的智商

 

中國人大常委會決議強化香港立法會議員資格限制後,港府隨即宣布褫奪四位民主派議員的資格,導致另外十五位民主派議員集體辭職,聲言「一國兩制正式死亡」!情勢演變至此已十分清楚,中共將不計任何代價要把香港關進鐵幕,納為中國的一個城市了。

香港立法會四位民主派議員昨遭DQ,另外十五位民主派議員隨即集體辭職抗議。(路透)

香港立法會四位民主派議員昨遭DQ,另外十五位民主派議員隨即集體辭職抗議。(路透)

 

 

在習近平鼓吹的「中國夢」下,每個地方都只准有極權專制的「中國特色」,不准存留一點自由民主氣息而讓中國人民羨慕的「特區」。拔掉香港這個眼中釘後,未來中共將驅使各省人民移居香港,像在新疆、西藏移入大量漢人那樣,從改變人口結構來瓦解這些特區。可以想見一心爭霸世界的中共,一旦拿下朝思暮想的台灣後,必定迫不及待地將台灣打造為軍事重地,且以其殘暴本質看來,屆時「留島不留人」也並非什麼大不了的事!

如此鮮明的歷史軌跡,部分國民黨過氣高層卻故意視而不見,還在配合中共的大外宣來恐嚇台灣人民,企圖營造一九四九年傅作義投共的「北平模式」氛圍,讓中共輕易接收台灣。另外一批黨內當權派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像包括黨主席在內的立院黨團,近日就把外國動保團體拍攝顯示小豬罹患疾病而顫抖的影片瘋狂傳播,說是吃了萊克多巴胺所造成,該黨卻敢移花接木公然欺騙全民,使其硬擋萊豬的鬧劇能夠連續不斷。該黨製作假消息或盜用他人作品為己宣傳的劣行惡跡,早已罄竹難書。

馬英九執政時,開放了美國萊牛進口,至今沒有惡評,蔡政府為排除與美國簽訂自由貿易協定的障礙,依據國際公認的安全標準,援例開放美國萊豬,卻遭國民黨蠻橫阻擋,邏輯全然不通,也不合情理法。更好笑的是,該黨竟寄望拜登當選美國總統後,能夠不賣萊豬給台灣!類此笑料實在太多,像洪孟楷立委就樂此不疲,他先質詢退輔會主委,剪羊毛前有徵求羊的同意嗎?之後又提醒國防部,向美採購MQ-9B無人機會引發區域緊張,要懂得拿捏分寸!

長年坐享黨產的國民黨員安逸慣了,大多不思長進,提不出有益國計民生、有助施政完善的建議,反而浪費時間做毫無意義的可笑表演,一些高層甚至疑似甘為對岸內應。大家是否該認真檢討,有必要虛耗公帑來供養這些人嗎?

(作者為退休研究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