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偷強盜修改刑事法

時事看板42

11/13/2020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 說,新的國會開始之後,他們將修改(整頓)選舉法,似乎他們也知道目前的選舉法一片混亂。

這就像讓小偷強盜修改刑事法。預料他們不會取消ballots harvesting,讓各政黨選舉工作人員蒐集「無主的選票」,集體拿去投票站。他們也不會聽取共和黨的建議,規定投票時必須帶身分證。他們只不過是要粉飾自己的作弊行為,讓他們看起來更合法。

近來各評論員(包括共和黨議員)都認為,即使全部重新點票,川普都很難推翻選舉結果,因為每一個州要拾回幾萬張選票不容易。那些有良心的會說:因為不合法的選票早已經跟合法選票混在一起,很難一張張檢查。

到目前,川普陣營的律師已經找出很多的死人投票的事例(有名有姓,甚至有1900年出生的人還在投票),也有很多遷離該州的人投票,他們已經找出幾千個例子。然而這都要一個個查對,需要時間及人力。此外最大規模的作弊嫌疑,包括有幾個州將電腦的核對簽名機制關閉,完全不核對簽名;有些郡將幾萬張選票收到後立即跟信封分開,丟掉信封,無從查驗選票的合法性;有些州使用的電腦軟件會自動將給川普的票轉為給拜登;有人見到大選日還有人將空白選票集體送到,當場填寫;有郵局工人作證,上司叫他們將郵戳日期改到大選日之前…這些全部要經過證人宣誓,寫成法律文件向法院提出。之後再經過重新點票去驗證。然而因為合法及非法的選票都混在一起,能查出多少都是疑問。

其實只要ballot harvesting 合法存在,那就是比賽哪一個政黨的黨工更積極(更沒良心),選舉就無法公正。而民主黨食髓知味,他們斷不會禁止。

但是現在輿論的話筒控制在民主黨和他們的同夥手中,真理跟謊言完全顛倒。所有的話題都是川普不尊重選舉結果,川普不肯認輸,拜登已經當選了,他在號召團結…。他們忘了大選前希拉里說的:「拜登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以認輸」那一番話。那個CBS的60 Minutes主持居然詢問奧巴馬,對川普挑戰這次選舉結果,散佈選舉不公平的言論,對國家會有甚麼影響,而他說:「這都因為川普不認輸的性格…不過我最不能苟同的是,共和黨裡還有很多人不懂得從善如流,…這是很危險的破壞民主進程。」這表示甚麼?所有挑戰舞弊行為都是破壞民主?他忘了過去四年他們都沒有承認2016年的選舉結果,全力破壞川普的施政?

 

這一次2020年大選,由頭(競選)到尾(投票)都是由謊言編織的過程。而美國有一半的人參與編織這個極大的謊言,或是被這張謊言編織的大網包圍吸捲而不自覺。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