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繼續實施政治廣告禁令

Facebook跟Google將繼續實施政治廣告禁令。

根據《華爾街日報》和《半島電視台》報導,Facebook昨天在一封郵件中通知廣告客戶,表示會將選前已開始實施的政治廣告禁令,再延長一個月。原因稱「保護選舉」。另有知情人士透露,Google也曾告訴廣告客戶,不太可能在12月前解除政治廣告禁令。

限制通知

https://www.facebook.com/gpa/blog/reminders-for-when-the-polls-close

作為廣告投放的國際雙巨頭,因為「期望」保護選舉進行,因此限制資訊傳播的走向,或給出「良善」建議,提醒拜登是預測當選人並提出資料來源--完美地扮演所謂第三方平台。

但這場大選若真的是美國選舉中最黑暗的一頁,這些本應起到保護效果的動機,卻也成了助紂為孽的幫兇。

說穿了,若是這場陰謀的背後是共產主義的滲透,今天那些沒有自由的人(中共),正是拿著民主國家的法律,反將了自由社會一軍。

真相總會大白,但在沒有大白之前,總是會有人笑。只是先跟後的差別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自拍和特寫

 

< 資料來源:哨子先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