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萬人在華府大遊行,支持川普

11/14/2020

今天好幾萬人在華府舉行大遊行,表達支持川普競選連任,要求重點幾個搖擺州的選票,他們的口號是Stop the steal。這是民間自發性的遊行,事先沒有一個媒體報導,都是幾個團體網上號召。要知道,華盛頓DC這次選舉,93%的選票是給了拜登,川普只得到5.7%。所以極大多數的人都來自其他州。據說由佛羅里達,維珍妮雅,田納西,德州等地都有,都是要付出一些個人時間,及金錢的支持行動。

不過媒體報導的很少,最初Fox News還有畫面,但是沒有訪問,大會跟演講都沒有,而且每一個記者在報導時都要在後面加一句:「他們(根據川普的話)說,要糾正舞弊,但事實上到目前沒有系統性舞弊的證據。」後來連畫面都不給了。其他媒體更糟糕,根本沒有畫面,而CNN的記者就選了一個人少的角落報導,口裡說只有幾千人。事實是沒有十幾萬,都有好幾萬人。

幸好網頁上很多轉發的,C-Span還有大會的整個演說,我見到很多黑人演講,還有拉丁族裔的,甚至有同性戀團體(我知道很多同性戀者支持川普),因為他是最包容的一個總統,因為就是這樣,媒體才更生氣他,(我以前說過,越是成功的保守派,他們越是要打倒。)我也見到華人的大字標語,跟華人個人參加。

川普總統一早知道有遊行,在推特上說他可能會露面,跟大家說hello,之後他坐車經過,好多人包圍他的車隊,為他歡呼。川普的推特中有一句話說「群眾是支持他對抗選舉舞弊Election was Rigged」,結果又被推特加了一個警告,說這句話是「沒有證據」,事實是那樣多證據,他們都可以說沒有證據。就像亨特拜登的電腦,明明擺在面前都可以說沒有。

美國媒體這樣一面倒不說,還謊話連篇是非常不健康,不正常的現象,遲早將美國送進第三世界的黑暗中。目前連Fox News都已經讓人無法再看,據說一些新的電視台蓬勃生長,我在網上見到大家轉去看NewsMax,甚至新唐人都成為主流保守派的新寵。

今天的遊行非常整齊乾淨有秩序,沒有打砸搶燒,大家在一起唱國歌,對比左右兩派的遊行差別這樣大,越來越認為美國是左右明白對比的國家,有人說今天的美國是49% 對49%,(看這次大選結果就是這樣),實在應該左右分家,各過各的。但是他們左派不依,因為他們左派治理的地區都一蹋糊塗(西雅圖,洛杉磯,舊金山,芝加哥到處是露宿者的帳篷,遍地毒品針筒,糞便,要不就是罪案頻生…)他們要右派居民打工繳稅,讓他們花用。

川普現在沒有媒體的支持,法院很多時也是受媒體的威嚇,群眾是他剩下的唯一力量。未來就看這群眾威力可以發揮多少。

眼看今天的美國,跟南北戰爭前的衝突不遑多讓,似乎沒有一場戰爭都很難解決。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