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也擁有Scytl的股票

美國突襲歐洲軟件公司Scytl,並佔領了德國的服務器嗎?—我們的英特爾消息人士說是的,發生了!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us-raid....../

今天早些時候,眾議員路易·戈默特(Louis Gohmert)在Newsmax上對克里斯·加爾塞多(Chris Galcedo)表示,德國當地人報告說,通過西班牙不適當地托管選舉數據的Scytl被一支龐大的美國陸軍突襲,其服務器在法蘭克福被沒收。

American Thinker的Andrea Widburg早些時候曾報道說,Scytl是一家位於巴塞羅那的公司,在全球範圍內提供電子投票系統,其中許多系統已被證明容易受到電子操縱的攻擊。

Scytl與(或曾經)有Soros和民主黨的聯繫。微軟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Paul Allen)的Vulcan Capital向Scytl投資了4000萬美元。 今晚,我們從消息來源獲悉,比爾·蓋茨也擁有Scytl的股票。

來自我們的消息來源:美國政府,一旦他們確定此Dominion服務器參與投票表決,情報部門便開始搜索該服務器,併發現該服務器在德國。

為了訪問該服務器並使其合法可用,他們必須讓國務院與司法部協同工作。他們必須要求德國政府合作以允許扣押該服務器。 影響這種癲癇發作所需的適當文件已經到位,並已簽署,而且似乎在這一行動中也得到了美國的軍事支持。

美國軍方沒有領導。但這有助於解釋為什麼解雇了埃斯珀(Esper)以及將米勒(Miller)和卡什·帕特爾(Kash Patel)部署到位–—這樣軍方就不會以任何方式干涉行動。

通過掌握服務器,他們現在將獲得指示他們何時停止計數的直接證據。他們還將發現誰指示停止計數以及誰啓動了開始切換選票的算法。中情局被完全排除在這項行動之外。

英文消息來源:(裡面有許多精彩訊息)

《 Did the US Raid European Software Company Scytl and Seize their Servers in Germany? — Our Intel Source Says YES, IT HAPPENED! 》

Did the US Raid European Software Company Scytl and Seize their Servers in Germany? -- Our Intel Source Says YES, IT HAPPENED!

THEGATEWAYPUNDIT.COM

Did the US Raid European Software Company Scytl and Seize their Servers in Germany? -- Our Intel Source Says YES, IT HAPPENED!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