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主流媒體選前民調為什麼錯的離譜?

美國主流媒體選前民調為什麼錯的離譜?

根據政治科學家埃里克·考夫曼(Eric Kaufman)進行的大選後分析,2020年選舉中最大的“害羞的川普選民”群體是那些受過大學教育從事白領工作的白人選民,他們對民意調查者隱瞞了投票意圖。出口民調顯示,川普在白人男性大學畢業生中得票49%,與拜登打平,在白人女性大學畢業生中得票50%,而拜登49%!這比白人大學畢業生川普支持度的選前調查高26-31分。考夫曼的理論是,由於具有學位的共和黨支持者傾向於在知識份子主導的環境中工作,在這種環境中,組織和同齡人更有可能執行政治正確的規範。結果,受過良好教育的共和黨支持者最不願意透露自己的投票信念。有45%支持共和黨的大學畢業生表示,如果他們的觀點廣為人知,他們的職業生涯可能會受到威脅。

相比之下,在沒有學位的白人中,出口民調顯示,川普實際得票64%,拜登35%,選前民調基本正確。

Pollsters Failed to Detect Trump Support from Educated Whites

BREITBART.COM

Pollsters Failed to Detect Trump Support from Educated Whites

The biggest group of "shy Trump voters" of the 2020 election — voters who concealed their intention from pollsters — was educated white voters working in white-collar jobs, according to a post-election analysis conducted by political scientist Eric Kaufman.

Shawn Chou
這樣感覺起來,白人不論哪一個階層,支持川普比例都比拜登還要高,川普今年少數族裔的票也大幅上升,為什麼各比例增加的情況下拜登總票數會大贏川普呢?如果票票屬實,拜登的票是哪裡(哪一個階層)來的呢?

這次投票出來的結果有太多不符合常識的地方,這絕對都是未來社會科學可以深入探討的題目,當然越研究或許越會有這是舞弊的結論。我現在只希望這些『菁英』學者在未來研究時候不要睜眼說瞎話,講出更不合邏輯也不現實的理由,更甚,我希望這些投票模式還可以『被研究』,不會成為菁英學界不可碰觸的禁忌議題,不然,美國所強調的科學價值我不覺得跟共產國家有什麼不同了。

< 資料來源:汪浩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