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媒體完全不報導Antifa打人鬧事

11/16/2020

數十萬人星期六在華盛頓舉行大遊行,支持川普繼續連任。一天的活動都是和平的,中間有演講,唱國歌,之後播放音樂,大家一起跳YMCA,但是到了晚上,反對派出現了,很多穿黑衣服的人,還有自稱是BLM的人出現,他們對那些高舉國旗的川普支持者叫罵,之後開始動手。很多在(戶外)餐館吃飯的遭到騷擾,有些在回旅館途中被追打,搶他們的國旗。然後有人向這些人丟鞭炮,小的燃燒彈,在地上燒國旗,打爛了一些商店窗戶,混亂局面開始。後來警方逮捕了二十多人。

這些畫面經由很多網民放上網,主流媒體幾乎完全不報導這項遊行,就是報導,也要加上這樣的旁白:這些人不過是助長川普的沒根據的謠言,…這些人是一個笑話,是一種cult,…對於夜晚BLM以及Antifa的鬧事也沒有報導,我聽見一間加拿大媒體在報導時,居然說是川普支持者中有Proud Boys右派團體先挑釁。一個週末我都見不到Fox News訪問那些遊行的人,知道是有問題的,原來他們做了很多訪問,只是周末那些節目的主持人不播出,等到今晚(星期一)的主持才播了,Fox的那些周末的主持紛紛都已經變節了。這些訪問才是戲肉,好多黑人,年輕人,拉丁族裔,商人,都說川普的政策讓他們得利…。

川普的女兒伊凡卡Ivanka,以及兒子Don Jr.今天都有推特,譴責媒體的不公,其實他們到現在也應當看清了,美國媒體的不公平已經不再是話題,而是他們在比賽,「誰更離譜」。今天拜登舉行「被宣布當選」後第二次記者會,那些記者的問題和前一次一樣的離譜:看來川普總統不會讓出位置,你會怎麼做?你對於那些仍然支持川普的共和黨人,有甚麼話要說的?總統的推特好像說你贏了,你怎麼解讀?

這些不是記者問話,這些是「怕拜登打不過對方,在後面幫他一把」的問題。

拜登每一句話都說:目前需要團結,他是每一個人的總統。但是他那邊的人毫無容忍的意思。美國歌星Katy Kerry在拜登被宣布當選後發推特,說她家庭裏面也有支持川普的,但是她會打電話給他們,說愛他們。結果她在網上被修理。一個說:我不會那樣做,因為那些人違反我的基本人權…一個說:像你這樣的有錢白人不論誰當選都不會有危險,在你來說只是意見不同,對其他人而言是生與死的問題…所以我不會像你那樣做。

這些人將全國另外49%的人都打成不可救藥的反派,不能妥協的反派,這不是要團結,這是要壓倒對方,制服對方。

最後,Fox最紅的主持之一Tucker Carlton今晚說了一句:很多人問我們會不會離開Fox,答案是不會,事實是我們這節目還會擴充,稍後會再報導。看來Fox的內戰已經結束第一回合。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