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與川普有關聯的人趕盡殺絕

11/18/2020

如果川普這一次被打倒,倒下的將不只是他一個人,而是美國保守派生存的空間,他們將無立足之地。

哈佛大學學生會發起請願,要該校禁止任何在川普政府中工作過的人到該校去授課,甚至禁止他們去演講,或是參與研究工作。說他們會汙染學術環境。

這是要將任何與川普有關聯的人趕盡殺絕。這也顯示,哈佛大學的學生已經是「一致性」的統一思想族群。反映在學術界,已經不容許保守派思潮的存在。這現象其實由來已久,過去幾十年大學校園早已不再聘請保守派人演講或是授課,每一次有人應邀去演講,就有大批學生(或是假學生)示威抗議,甚至砸爛學校設施。

這情況不是單一事件,民主黨的左翼頭頭AOC (紐約州眾議員)提出,要民主黨成立一個黑名單,將與川普政府有關的人員列名,建議拜登政府永不錄用。她說她預料到很多曾經幫助川普的人在忙著刪除推特,相片,掩滅證據。

民主黨籍紐約州眾議員歐加修-寇蒂茲發起「川普支持者黑名單」運動,企圖在選後封殺共和黨人士,遭到保守派雜誌主編反諷。(美聯社資料照)

民主黨籍紐約州眾議員歐加修-寇蒂茲AOC發起「川普支持者黑名單」運動,企圖在選後封殺共和黨人士。(美聯社資料照)

 

 

有兩個為拜登籌募新政府的人,Emily Abrams和Michael Simon也成立了一個Trump Accountability Project,目的是阻止任何曾經為川普工作的人,混水摸魚到了新政府中工作。他們在推特中說:我們歡迎與我們不同政見的人,但是那些從川普政府領薪水的人,不可以因為他們過去破壞民主的作為而再度獲利。

華盛頓特區(DC) 在這一次大選,有92.9%的人將票投給拜登,川普只獲得5.5%的選票,這已經呈現了:保守派在華盛頓根本沒有生存空間,現在他們要將這5%都消滅掉,變成0%。

拜登過去幾個禮拜一再重複,他是每一個人的總統,現在是大家放棄成見,團結一致的時刻。如果你相信就是太笨。他們是要將保守派消滅掉,要將那七千多萬人都消滅掉。

華盛頓郵報今天在社論中明白建議,要美國取消選舉人制度,這就是要消滅掉川普的選民,讓他們失去任何政治力量。郵報的社論說:沒有理由懷俄明州跟加州有一樣的政治權力。而且各州分開選舉行政也容易製造失誤。但是一旦取消選舉人制度,就是紐約,加州永遠治理美國,民主黨永遠當政,媒體跟學術界永遠掌權。當初美國立國者就是擔心「百分之51」的人進行暴民統治,才很聰明的發明了選舉人制度。

這一次民主黨偷了選舉結果,他們還不滿意,他們會利用這次的機會,獨攬權力永遠掌權。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