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秋鬥總算露出真面目

今年的秋鬥總算露出真面目

秋鬥本來就是紅色左統勢力在台灣搞的工鬥活動。這幾年愈來愈不加掩飾,今年更是徹底露出真面目。

在台美關係緊密、紅色媒體沒獲換照後。那些躲在背後的中國代理人,全走上第一線了。

秋鬥的本質包括:

反美:所謂的反來豬,真正目的就是要喊停現在的台美關係。

挺紅媒:假藉言論論自由,實在是力挺中國滲透台灣的媒體、謠言系統。

親中反台:以反迫遷為名抹黑南鐵地下化,就是要抗拒台灣的任何公共現設;反空污,就是無視中國空污擾台,要台灣全面停止發電。

秋鬥的每個訴求,全丟是包藏禍心在幫中國扯台灣後腿、消耗台灣實力。只是這次,完全不演了。

https://www.chinatimes.com/....../20201118003265......

新黨宣布響應秋鬥 22日將上凱道

https://www.chinatimes.com/....../20201119000542......

秋鬥11月22日站出來 捍衛言論自由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49612

預告將在遊行「拍桌」抗議 秋鬥環保大隊提3大訴求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54980

秋鬥批民進黨「黨國」緊縮言論自由 號召上街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