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密件 不如說是中國的劇本吧

與其說密件 不如說是中國的劇本吧

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這完全就是他們咎由自取。然而,多次被國際媒體點名背後就是中國的聯合報、中國時報,今天不約而同都拿所謂的「密件」來大做文章;董事長是前中國時報社長王健壯的上報,今天也這樣扯。

說真的,不是幾天前,上報以及一堆媒體在那邊說什麼陳耀祥會放水、陳耀祥在積極遊說,後來歷經怎麼樣的波折,終於是7比0一致同意不予換照。

怎麼現在又在扯「密件」?

與其說有這份「密件」,那還不如說都是國台辦給的劇本。因為國台辦會干涉台灣媒體運作,可是金融時報、路透社都認證過的。

真的這麼簡單的話,那前幾天各種峰迴路轉的報導,不就純屬杜撰?真是笑死人。

國際認證:聯合、中時遭中國官方控制

https://www.reuters.com/....../us-taiwan-china-media......

Paid 'news': China using Taiwan media to win hearts and minds on island - sources (路透社)

https://www.ft.com/....../036b609a-a768-11e9-984c......

Taiwan primaries highlight fears over China’s political influence(金融時報)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