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團隊100分鐘記者會整理

【整理】今天台灣凌晨1:11分,美東時間12:11分,川普律師團隊由前市長朱利安尼律師帶隊,做了時長約100分鐘的記者會,這裡有簡短整理 (文字部分不是一五一十的紀錄)

 定位:

過去兩週,很多美國勇敢的愛國者,證人,他們走出來,告訴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些選舉的欺詐,不是在一個州,不是在一個地方,它是在很多州,而且以同樣的、一模一樣的行爲發生,所以證實,這次選舉是『由中央控制計劃,再由各地執行的大規模欺詐行動』,在各州呈現的行爲模式一模一樣。而執行的地方主要是大城市,更準確地說,是民主黨所控制着的大城市。再準確點說,是由長期腐敗、做票歷史的民主黨控制的大城市。

 內容:

這些大量違憲舉動都是爲了幫助拜登趕上他落後的選票,但忙中有錯,所以一一被相關證人或證物給揭發:

1. 上到下的貪腐結構

在過去60年內,民主黨控制的賓州的費城或密西根州的底特律市都是用選票欺詐來贏得選舉。選舉理事會是民主黨控制的,警察是民主黨控制的,當地的法官是民主黨的朋友。

2. 違憲

* 在賓州,現在的統計數據說拜登領先69140票,但是,在整個賓州有68萬到70萬張票沒有被共和黨監票檢查,甚至有50到60個共和黨的監票員願意作證被趕走,不僅被趕走,還被攻擊,或是離監察的地方得很遠,甚至不僅是共和黨的監票員被趕走了,連民主黨的監票員也被趕走了;

* 另外,根據法律規定,如果在選票上你填錯了,你的票就作廢,但在民主黨執政的地區,你填錯了,他們還會打電話給你,不厭其煩去找你,告訴你填錯了,如何把它改好等,但共和黨的地區就不行等

這些都是違憲,違反了憲法「相同權利」的基本原則,也是宣誓作證的證人所揭出來的。

3. 作票:

* 在匹茲堡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在選舉當天,竟然有1萬5千人~7千人都集體記性不好,跑進投票所說要投票,但竟都記錄已投郵寄選票。難道他們都一起忘記自己已投郵寄選票了嗎?

* 在密西根,不僅是數票數3到4次,有的人投票投3到4次。

* 在威斯康辛州,是不允許郵寄投票的,但在兩個民主黨執政的大城市,在米瓦吉有6萬份沒有經過申請而投進來的郵寄選票;在麥迪遜是4萬份沒有經過申請的郵寄投票。所以按照威斯康辛州的法律,這10萬票都是廢票,但還是都被計算進去了。

4. 郵寄選票:

在二、三十年前,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和雷根的國務卿詹姆斯·貝克就說過,郵寄選票是非常容易作假的。後來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也說過,郵寄選票非常容易作假。美國主流媒體《紐約時報》也認認真真報導過郵寄選票對這個國家的選舉有多危險。朱利安尼說,很不幸,他們都成了預言家,他們全都說準了,這是美國第一次出現大規模大選選票作弊。

5. 選務作弊:

* 一個女士是底特律市的員工,她做了一個宣誓證詞:在9月份,她被分配去做選舉的計票工作,市政府直接教她,不僅教她也教所有人,如何把投票日之後收到的選票改成投票日當天的,這樣肆無忌憚地公開教她們進行作弊的行為。

* 底特律市的政府員工同時作證說,他們的培訓人員,專門教他們不要去找選票上的任何的漏洞,如果選票填的有錯的話,別找,就讓它過。不要去找他的簽名,選票上沒有簽名也不要緊

* 也不要查看人家的證件,不要查看人家的駕照。

* 最高法院的大法官阿利托前幾天做了個裁決:賓州必須把11月3號以後投的票和11月3號以前投的票分開處理,分開存檔。但在費城完全就不做,全混在一起。

6. 計票軟體:

* 三個Dominion公司員工出來作證,當天在密西根投票中心TCF的體育館,凌晨4點一輛卡車開進來,所有共和黨的監票員被趕走,然後成千上萬裝在垃圾箱裏頭、裝在紙箱裏頭、裝在塑料袋裏頭的選票,全部是投給拜登的,而且這些郵寄選票的信封上都沒有名字。爲什麼?因爲作的太匆忙了,來不及啊。所以估計不僅是6萬到10萬份假選票出來,而且很多選票被數了2次、3次。

* 鮑威爾律師表示: 這是一項「跨國陰謀」,涉及共產主義國家資金運作,這些資金來自古巴、委內瑞拉,可能還包括中國,企圖藉助郵寄選票干擾美國總統大選。我們獲得了有力證據,相關證詞已經附在林伍德律師在喬治亞州的起訴文件中。這份證詞非常詳細。一位曾參與委內瑞拉選舉的證人親眼見過郵寄選票如何暗箱操作、操控大選,當他看到這次大選投票日晚間多個州突然停止計票的時候,就知道同樣的事情在美國發生了。這位證人表示: Dominion和其它公司的電子投票系統和軟體都是依賴Smartmatic選舉管理系統的衍生品。簡而言之,Smartmatic是每一家電子選票公司的軟體和系統的DNA。

 媒體

你們媒體這2周來一直說我們沒有證據,我告訴你們什麼叫做證據,對任何一個法庭來說,這個證人出現了,宣誓簽了一個證詞,這些就是證據。你們媒體敢說沒有證據?你們媒體根本就是在說謊。現在無法給你們證人名單,是因為已經曝光的人及律師已經被恐嚇、騷擾、解職。我做我的工作,你們媒體也要做你們的工作,去了解,去訪問,去揭發事情的真相,去報導事情的真相,而不是坐等證據,又不報導真相,甚至扭曲真相。

 國家的事:

試想,如果美國總統大選讓這種事情發生,我們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這不僅是一次選舉舞弊的法律攻防,這是身為一個民主大國,我們的堅持,將決定往後人民是否能對我們民主制度、選舉機制、以及選務機關全然相信。這不是共和黨的事,是民主、共和兩黨的事,是這個國家的事。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顯示的文字是「 TRUMP PENCE 這不是共和黨的事 是這個國家的事」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