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政府黑色行動

最近網路出現一張漫畫,一位帶著高帽子魔術師,把投進選票機的川普選票變成投給拜登,這位魔術師的長像就是習近平,中共介入這次美國大選,這個黑色陰謀沼澤到底多深?中共和美國影子政府的牽連有多廣?恐怕要等到1月份,川普正在抽乾沼澤的水之後,才會水落石出。

2020.11.21川普支持者前往CNN總部抗議。圖/擷自大紀元直播影片

2020.11.21川普支持者前往CNN總部抗議。圖/擷自大紀元直播影片

 

深層政府的B計畫

但是另一張圖片更詭譎,一夕間,被視為深層政府的影武者歐巴馬、克林頓、索羅斯、拜登,賀錦麗突然更換圖片,把彩色頭照變成黑白,這裡面隱含的意義,才耐人尋味,右派媒體認為這是某種行動暗號,更進一步猜測,深層政府察覺事跡敗露之後,暗殺川普將是最後的手段,而這一次的大選政變,最近在「退伍老兵」雜誌的一篇文章,被稱為「深層政府的黑色行動」,撰文者是英國律師麥克史林普頓,剛好和黑白照片有點關聯。

現在,美國大選已經陷入左派媒體和右派媒體大戰,兩派壁壘分明,各持己見,22日,一群保守派的川普支持者,包圍了CNN總部,對媒體的墮落相當不滿,更妙的是,同樣被視為大選中全面左傾的「紐約時報」,則大力抨擊川普陣營的法律行動,根本是干預大選結果,兩派已經勢同水火,歷經幾十年紅色滲透美國之後,美國社會完全被媒體割裂,這也是中共想要看到的結果,看看台灣的媒體被赤化,情況也差不多。

前不久,爆料的DOMINION計票機舞弊案,伺服器被查獲,左派媒體跳出來否認說,「這是一則假新聞」,但是,右派媒體隨即說,「這是真消息」,於是美國人民被搞到迷糊了,美國共和黨多數認為,這一次選舉是盜竊,民主黨人也有3成選民,認為選舉充滿舞弊,加總起來,80%的美國人,認為這次選舉真的大有問題,22日,白官發言人首次指出,有八項舞弊情事,包括:重複計票、各州計票法令不一致、選票多出人口數、選票送到海外、記票機被外國干預、死人投票等等,甚至也有一人多次郵寄選票,必須中立的公務機關介入選舉等等,這也是美國歷史上,大選最多問題的一次。

拆穿「深層政府黑色行動」的作者是英國大律師麥克史林普頓(Michael Shrimpton),這篇文章的標題是〈這是一次竊盜〉,文章中指出早在11月6日,英國軍情局19處,已經掌握美國大選的陰謀,操縱這次大選的幕後,就是美國隱身的深層政府,前中情局局長和前FBI局長在幕後指揮下令,由美國中情局在法蘭克福的一次行動,現任CIA和FBI局長是否早已知情,目前正在調查。

川普司法行動進入高潮

但是,伺服器事件被揭露之後,川普已經有所警覺,下令中情局局長不准到白宮開會,到底涉及政變的情節有多深,或者只是知情不報,目前還需進一步調查,甚至聯邦調查局也涉入其中,史林普頓的文章中,直接點明,拜登已經幾十年拿中共薪水了,完全是被中共使喚的棋子,意思就是拜登上台,必定接受中共指揮,這是中共結合美國民主黨左派的一次大陰謀,而且早在武漢病毒傳播和黑命貴運動就已經進行。

川普打擊中國經濟,阻擋中共稱霸世界的道路,如果不是川普上台,改變過去華府建制派的政策,白宮的影子政府可以持續在對華政策上,吃香喝辣,就以「臉書」而言,「臉書」老闆祖克伯多次改變「臉書」內部審查,刪除批判中共文字,就是希望取悅中共,讓「臉書」進入中國賺大錢,但是,川普上台後,這條路被活活打斷,在這次選舉中,「臉書」出錢給賓州的選務官員,完全違反法律,這也是「臉書」吃上官司的主因。

這個月將會有更多驚人爆料出現,美國大選的驚奇恐怕會在12月,這項驚奇是否就是川普起死回生,連任美國總統呢?大家可以拭目以待了。


圖為2018.1.30川普在美國國會聯席會議上發表報告。圖/擷自白宮flickr(資料照)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