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究竟想表達什麼?

國民黨,你們包圍自己上班的地方究竟想表達什麼?

國民黨今天在立法院第十二度杯葛院會,不讓蘇院長上台報告,也不讓其他黨籍的立委進行質詢,現在更好笑,居然說出要包圍立法院這種話。好好的會不開,包圍空盪盪的立法院要幹嘛?

民進黨一再強調,國民黨當然可以針對美豬議題提出質疑,但是請走正規的國會管道。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有38席立委,每一個人都可以好好地走進立法院,進議場開會,向蘇院長提問要求說明。但國民黨正事不做也就算了,包圍自己上班的地方究竟意義何在?

很明顯的,國民黨是想模仿社運的抗爭方式博取媒體聲量,但兩者之間有個非常明顯的不同:社運團體沒有體制內的權力,所以才訴諸國民形塑對政府的壓力,但國民黨可不是,你們的38席立委難道只是擺設?只能用來借會議室開黨部會議嗎?

如果國民黨真的那麼想走社運路線,我想大家也都沒意見,不要再占著國家資源不做事就好。38席立委全部辭一辭,你們愛包圍多久都可以!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11-24/498728

若蔡英文不辯論萊豬 國民黨下一步「包圍立法院」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若蔡英文不辯論萊豬 國民黨下一步「包圍立法院」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