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出大海怪行動

【捉妖入甕 - 捕捉大海怪行動】鮑威爾律師計劃25日在喬州就大選舞弊提起重要訴訟。與之密切合作的律師林伍德週二發推文﹐透露鮑威爾可能是透過美國國防部網路戰部分﹐獲得了選舉舞弊證據。

美國律師林伍德24日轉發一篇網絡文章﹐題目是「鮑威爾的『大海怪 』是美國國防部網路戰程序﹗我們處於戰爭之中!」川普總統也轉發了林伍德這篇推文。

鮑威爾律師曾誓言要放出『大海怪』(Kraken,北歐神話中的巨型海怪),揭露美國大選中的大規模舞弊。文章批露﹐鮑威爾所說的「大海怪」就是「神聖雷達(Holy Radar)」,#它屬於國防部網絡戰項目﹐跟蹤並獲取「深暗帝國」的邪惡活動和犯罪證據。文章還說﹐「川普總統和美軍及太空司令部裡的愛國者﹐現在擁有所有選舉舞弊和大選相關的叛國證據。」

文章中也放上前國防情報局(DIA)情報官普雷斯(Jeffrey Prathe)受訪表示,美國情報單位的確對多米尼(Dominion)選舉計票系統進行了時時監控。而且﹐這次選舉舞弊與美國CIA﹑FBI﹑國土安全部及中共均有關聯。

文中還談到川普新任命的代理國防部長米勒。19日﹐米勒宣布,所有美軍特種作戰部隊和特種情報單位都要向他直接匯報。 文章認為﹐這些部門及米勒都與川普總統及憲法保持一致,捍衛美國免受國內外敵人侵害。

網路專家指出﹐2008年﹐小布希總統曾發佈一項重大資訊安全政策,核心就是「國家網絡安全綜合計劃」。內容之一是﹐部署一個由「遍布整個聯邦」的感應器組成的「入侵檢測系統」。

更多消息:
https://reurl.cc/e84Ybb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