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政治操作、拖垮台灣的蔣萬安

只想政治操作、拖垮台灣的爛立委蔣萬安

蔣萬安是我非常鄙視的立委,不只因為他爸爸寡廉鮮恥;自己當上立委後,也沒幹什麼正經事,只靠黨國餘蔭來自我吹捧。

他個人的無能,就在2018被徹底識破;敢私下罵韓粉,事後馬上下跪求饒;想當台北市長,卻舉棋不定,不敢挑戰柯文哲。

連任立委後,更見證他的邪惡。立法院的下半年都是預算會期,立委的優先順序是審預算,再來才是審法案。而過去因為在野黨的拖延,公務預算往往要拖延到隔年年初,基金預算更是拖到隔年年中,甚至是年尾。

這會期好不容易做出朝野共識,要求各委員會在11月底前審完所有預算,立下好典範。

但是私慾薰心,還巴不得替中國搞爛台灣的蔣萬安;腦中只想:如何幫中國摧毀陳時中?如何幫自己削弱陳時中?如何搞爛台灣的防疫體系?如何破壞台美關係?

所以鎖定陳時中攻擊、刻意拖延衛福部預算、全力抹黑美豬,就是蔣萬安舔中賣台的策略。

他在這會期開了13次會,居然就找陳時中列席10次,高達77%;然後放著該審的預算不處理,超過一半的8次會議都在打美豬,明明他自己在美國豬牛都吃。理論上應該要將衛福部預算審竣,結果11月的最後一次會議,才開始詢答。

所以別再說蔣萬安形象好、清新、有理想,其實他可能是比邱毅、蔡正元都污穢的黑心政客。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05686
立院朝野黨團協商 中央政府總預算應於11月底前審完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409601
預算、法案審查 都受「拖」累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