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記者會:相信自己最終會贏

時事看板 42

11/26/2020

川普今晚開了大選後第一個接受記者問話的記者會,他很有信心地宣稱:時間對我們有利,情勢對我們有利。所以他相信自己最終會贏,所以還不會認輸。他認為自己在賓夕凡尼亞州,密西根,喬治亞州都有很大的翻盤機會。

川普說,由目前到一月20號,將有很多事情發生。他後來說,一方面是經由法院,一方面是經由(各州的)議會。

川普說的應當是昨天朱利安尼在賓州的聽證會說的,將經由州議會聽證,暫停宣布選舉結果。過去說過,選舉法規定,州議會才是制定選舉規則的機構,不是州政府,而這次幾個州的民主黨政府在選舉前多次越過州議會,制定新的法規,都是違法行為。而這次有爭論的六個州中,有三個州的議會是共和黨主持,現在這三個州:賓州,亞利桑那,及密西根都同意就選舉舞弊舉行聽證。如果證據充分,州議會就應當有後續行動。昨天在賓州的證人之一,提出了有幾十萬張的選票來路不明,有的是由不知名的(不屬於工作人員)帶進來的大量USB下載,這些USB未經登記,之後有47個USB不見了,目前無法查證。另外他見到六七萬未拆封的郵寄選票,但在12萬郵寄選票點完之後,那七萬張選票消失,後來沒有下落。他要查對紀錄,卻發現沒有地方可以查對。照理說,所有選票都必須登記,以便事後查對。另外在Delaware郡,至少有十萬張選票無法查對來源。

這些「錯誤」聽來都很嚴重。而且這只是其中一人的證詞,而目前川普團隊這樣的證人有約250人。

另外川普說的法院爭取,是指的律師之一Sidney Powell向密西根,及喬治亞州提出的訴訟,訴訟內容包括Dominion軟件,自動將川普的票給了拜登,或是將核對簽名的機制關閉,或是投票給川普的選票「退票」率高出拜登的選票等等。

但是記者都不當川普說的這些一回事,沒有一個問題是針對舞弊的,所有的問題都是:如果各州宣布是拜登當選,你會認輸讓位嗎?你在一月20日會離開白宮嗎?你會不會出席拜登的就職典禮?2024年你會再選嗎?

於是所有報紙標題都是:川普說要讓他認輸很難。(其實他這句話是:因為我沒有輸,所以很難要我認輸。)

對於記者的不尊重,今天川普很強硬的對一個記者說:「你不能這樣對我說話,我還是美國總統,你永遠不要這樣態度對總統說話。」他這話說得太好了,他一早就應當這樣對待記者。不要跟他們吵,而應該教訓他們。

他說,電腦的「錯誤」不應當是錯誤glitch,因為全部都是他的選票變成對方,而且都是在被捉到之後才承認,那是作弊。

川普在記者會透露,他會在下星期六到喬治亞州開群眾大會。結果事後我見到主媒的標題全部是一樣的:憤怒的川普Angry Trump說要在12月五日在(喬治亞州)開群眾大會,為兩位共和黨人助選參議員席位…其實我在記者會沒有見到川普發怒,他今天表現得非常好,憤怒的是那些記者。

說到喬治亞州的參議員選舉,民主黨又已經開始作弊了,他們的選舉負責人Stacey Abrams宣稱,已經寄出75萬張缺席選票。其實這些都是他們harvest來的選票,選舉不是應當在選舉日選民自己去投票嗎?為什麼都變成政黨工作人員的工作呢?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