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勝選」的五大「難以置信」

【何以主流媒體對拜登「勝出」沒有好奇】

原文刊登於:https://thefederalist.com/....../5-more-ways-joe....../

美國總統大選徹底顛覆了過去一個世紀的選舉數據,何以主流媒體對拜登勝出沒有好奇?因為有五個現象無從解釋(historic implausibility),最好不要觸碰!

J.B. Shurk在保守派媒體《聯邦主義者》(2020-11-23, The Federalist),剖析拜登「勝選」的五大「難以置信」。拜登贏得這麼出色,每一項都極具「新聞價值」,可是卻沒有任何媒體記者敢於感興趣,沒有任何一個記者存有好奇心去挖一挖,探索一下拜登是怎麼做到的!

這五大反常現象分別是:

1、拜登「創記錄」獲得8,000萬張選票

根據目前的數據,川普在2020年大選中獲得了7,300萬張選票。Shurk說,這比川普2016年大選中獲勝的選票數還多了1,000萬張,在美國近150年的歷史中,還從來沒有哪位在任總統尋求連任時,在獲得了更多的選票後還會輸掉連任的。

這讓拜登的「勝選」更加「創記錄」,而且拜登還比奧巴馬在2012年連任競選中獲得的選票數多了1,500多萬張。

儘管在選民熱情方面一直落後於川普總統,這位前副總統還是成功地獲得了創紀錄的選票,這證明了他的政治本能是多麼敏銳(sharp)、睿智(savvy),以至於他創紀錄地鼓舞了那些對他競選活動沒有絲毫熱情的選民。

2、拜登幾乎失去所有領頭羊(Bellwether)郡,卻還能贏得大選

Shurk說,拜登將是60年來首位在大選中失去俄亥俄州和佛羅里達州卻還能「成為總統的第一人」。Shurk表示,一個世紀以來,這兩個州一直預測了全國的大選結果,被認為是美國這個大熔爐的代表,具有風向標和領頭羊的趨勢性預測功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能有這種「選舉柔術」的能耐。

拜登在俄亥俄州輸給川普8個點,在佛羅里達州輸掉3個點。對拜登來說,以顯著的優勢失去這些關鍵的州,卻能「贏得」大選,絕對有其新聞價值!自從1960年黑手黨被指幫助甘迺迪在伊利諾斯州擊敗尼克森之後,還沒有一位美國總統能做到這一點。

此外,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在全美58個領頭羊郡中,拜登只拿下7個郡,平均優勢是4個點,而川普贏下其它51個郡,平均優勢是15個點。這58個郡自從2000年以來都選對了總統。

另外還有一個19個領頭羊郡的名單,是近40年來都選對了總統的郡,在今年大選中川普贏下其中18個,平均優勢是16個點,而拜登拿下的唯一一個是華盛頓州的克拉拉姆郡(Clallam),優勢只有大約3個點。

Shurk嘆為觀止:「領頭羊郡壓倒性地選擇了川普,可是拜登還是找到了通往勝利的道路」

3、拜登表現不如2016年時的希拉蕊,還能贏了今年的大選

大數據民調(Big Data Poll)專家Richard Baris和《華盛頓郵報》選舉分析師Robert Barnes對2020年大選的觀察是,拜登在全國各地的主要都會區的表現都不如2016年大選時的希拉蕊,除了密爾沃基、底特律、亞特蘭大和費城以外。

非常巧合的是,這幾個大都市所在的州——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喬治亞州和賓夕法尼亞州——都是川普競選團隊就選舉舞弊進行法律挑戰的主要戰場州。「由民主黨人主政的搖擺州的大城市……投票人數甚至超過了登記的選民人數。」

Shurk因此警告說,如果讓民主黨人成功取消選舉人團制度的話,拜登的「神奇配方」(Magic formula)就可以讓少數幾個民主黨大城市的選民人數在全國大選中形成壓倒優勢,而讓民主黨人「戰無不勝」。

4、民主黨人在全國各地敗選,拜登卻還能贏得大選

Randy DeSoto在《The Western Journal》指出:「川普幾乎是美國歷史上唯一一位所在的政黨在眾議院增加了席位,而本人卻連任失敗的現任總統。這就是拜登的奇跡!」2020年《庫克政治報告》(The Cook Political Report)和《紐約時報》原本將眾議院27個席位列為選舉日懸而未決的問題。今年的國會眾議院選舉中,共和黨竟翻盤贏了27個原是民主黨的席位,而民主黨沒有能夠翻盤任何一個共和黨席位。此外在新罕布什爾州,共和黨人把這個州的眾議院和參議院也都翻盤了,由此在全國範圍內擴大了共和黨在州議會的統治地位。

川普的共和黨在眾議院贏得席位的情況下卻會輸掉自己的總統連任?這在美國歷史上是從來沒有過的事。Shurk再次驚呼,這是「拜登奇跡」(Biden miracle)!

5、拜登初選戰績遠不如川普,卻還能贏了大選

Shurk提到,利用黨內初選戰績預測大選獲勝者是非常準確的,他介紹了政治分析家大衛.查普曼(David Chapman)從初選結果中總結出的三項重要指標。

首先,在初選中獲得了75%以上票數的在任總統沒有會失去連任的。

其次,川普獲得了94%的初選票,這是有史以來第四高的初選戰績,高於前總統艾森豪、尼克森、克林頓或奧巴馬。

第三,川普總統在2020年初選中獲得超過1,800萬人投票支持,這是在任總統中獲得初選票數的最高記錄。上一次的記錄是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創造的,但是只有川普總統記錄的一半。

拜登在民主黨初選中的得票率是52%。

Shurk說,川普總統在初選中獲得了歷史性的支持,但拜登卻還能在大選中獲勝,這把一整個世紀的大選數據都推翻了,這是不可能的!

另一個非常大的「反常現象」——如果說拜登贏得了大選,他的這些把不可能變為可能的「出色表現」,每一條都極具「新聞價值」,可是卻沒有媒體和記者對此感興趣,也沒有職業好奇心去挖一挖,看看拜登是怎麼做到的!

美國各州的選舉結果認證工作正在進行中。根據《美聯社》,截至11月24日,共有16個州完成了選舉結果認證。拜登預計將獲得共計306張選舉人票,他已認證其中的54張;川普預計將獲得232張選舉人票,他已認證其中73張。佛羅里達州是唯一獲得認證的四個人口最多的州之一。下個月初認證加州、德州和紐約。

各州必須在選舉人團召開會議(12月14日)的至少6天之前,完成對選舉結果的認證,法院對各州選舉結果提出的任何質疑,都必須在12月8日之前解決。如果各州在該截止日期之前完成了對選舉結果的認證,那麼國會必須接受該結果的有效性。在今年的12月14日,選舉人團成員將在各州舉行會議,並投票選舉總統和副總統。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