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哈里斯不敢辭職

【何以哈里斯不敢辭職】

12年前,歐巴馬「當選」總統,2008-11-16辭掉參議員,為什麼卡瑪拉·哈里斯(賀錦麗)已經「當選」副總統還沒有辭掉加州聯邦參議員的位置?現在都要進入12月初了!

加州州長Gavin Newsom還沒有決定任命誰來接續這個剩下兩年的參議員任期,目前聽說最熱門人選是加州州務卿Alex Padilla,他是拉美裔,現年47歲。

第二人選是加州檢察長,現年62歲的Xavier Becerra。第三人選是42歲的長灘市市長Robert Garcia,該市第一位同性戀出櫃的市長,工作熱情很高。接下來兩位人選是非洲裔女性眾議員:74歲的Barbara Lee與67歲的Karen Bass。

決定任命誰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好人難當,很容易得罪人。哈里斯不敢辭職,到底是因為州長優柔寡斷還是因為哈里斯不確定會當選副總統?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套裝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