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腳傷無緣大位

 

拜登突然腳傷,有人認為這不是好預兆,老人體弱,拜登能否幹完一任,體力真的大有問題,而且越來越多證據顯示,大選舞弊政變和拜登脫不了關係,最近盛傳,歐巴馬已經被捕,司法部長巴爾也倒戈,力挺深層政府,很多傳說真假難分。

普丁和巴西總統最沉得住氣,依然不願意對拜登發出賀電,美國大選正陷入泥淖之中,到底誰是總統,仍然塵埃未定。

川普對政變早有預感

最近華府可以說是傳聞滿天,被指名是政變行動執行者的CIA哈斯佩爾和FBI的雷伊,兩人突然消聲匿跡,這種情況很不尋常,媒體猜測兩人已被囚禁,這兩人如果真如傳言所說,早已經被「深層政府」納入麾下,加入政變行列,那麼川普可以說是四面楚歌,長期與狼共舞。但是,另外的傳聞是川普早就把「深層政府」的政變行動,提早掌握並且布局,很巧的是,2018年,川普曾經發出一個行政命令,內容就是一旦遭遇內部政變的時候,華府的SOP行動指導方針,可見,川普早就知道2020大選,有可能發生大選舞弊政變,因此提早防範,而佛林將軍就是川普布下的所謂「大海怪」。

佛林在歐巴馬時代擔任國防部軍情報局局長,是川普競選時的顧問,川普上任後轉為川普所用,但是,2017年發生「通俄門」事件,剛上任才24天的佛林被判有罪而入獄,上週11月26日感恩節前夕,川普給予佛林特赦,但是,知道內幕的人說,川普早已經給予佛林自由,給佛林帶領一支軍事情報營勁旅,用來掃除華府內部叛變者的任務。

11月7日,德國法蘭克福CIA基地發生槍戰,「多米尼」伺服器隱身此地,槍戰原因是美國國防部35軍事情報營,在衝入美國CIA德國總部時,軍事特工和中情局人員發生戰鬥,有五人死亡,但是,無法知道哪一方人員,這項消息由麥肯金利中將揭露,證實了早先左派媒體所說的「假消息」,其實是真的,而且爭奪伺服器過程充滿凶險,未來,這個伺服器會在聯邦最高法院開庭時,做為呈堂證供。

很多跡象顯示川普雖然失敗,但是,翻盤可能性卻越來越高,當然,主導政變的「深層政府」也不是省油的燈,根據最近的消息,29日,主導「黑命貴運動」的執行長和「安提法組織」在開會中衝突,主要因素是路線問題,早先《大紀元》報導,「黑命貴運動」成員曾經向拜登索求官位,認為這次大選把拜登推上寶座,「黑命貴」功勞很大,但是,「黑命貴運動」也認為安提法成員,把運動帶向暴力搶劫,讓和平示威蒙上陰影,內幕人士說,當天開會,雙方衝突的真實情況,並非如此,根據軍事情報局掌握的消息說,如果最高法院審判大選舞弊,判定拜登無法當選,「黑命貴運動」將走上街頭,這是政變的B 計畫,安提法主張直接推動武力革命,這一點讓黑命貴感到害怕,所以才急著切割,「安提法」企圖由政變B計畫,把大選從文鬥變成武鬥,搞壞整個美國社會經濟,這也是中共慣用手段。


作者指出,「黑命貴運動」已經失去本質,從反種族歧視變成反政府。示意圖/Pixabay,BBC中文網,民報合成

黑命貴運動是B計畫

事實上,長達半年的「黑命貴運動」已經失去本質,從反種族歧視變成反政府,而且中共的「華人進步會」資金介入後,運動更加暴力,更妙的是,這種運動竟然支持拜登,如果拜登無法當選,黑命貴運動會再度上街,但是,又擔心安提法加入後帶來暴力,因為,川普已經排除艾斯培,目前正在調動軍隊,預防「黑命貴」的暴力運動,到時候真的安提法發起武裝革命,街頭上就會出現軍事平亂。

民主黨全國選舉委員會也不願意祝賀拜登,連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還待在參議院,不打算辭職,這一切越來越奇怪,但是,明眼人可以看出,好事情正朝正面發展,當愛國者出現,美國必然會度過這一場政變危機,尤其是「大海怪」佛林已經現蹤了。

川普說,打官司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了美國,這句話令人激勵,如果共和黨把這次舞弊照單全收,未來,共和黨將被排除在選舉之外,美國走向獨裁專政,指日可待。

看到美國被紅色滲透的亂局實在感傷,流亡美國的歷史學者辛灝年說,「現在的美國就如同1949年的國民黨政府」,越看越像啊。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