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格的媒體人——CNN總裁太像中天蔡衍明

【失格的媒體人——CNN總裁太像中天蔡衍明】

美國非營利機構「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2020-12-01公布CNN早上九點編輯會議的片段錄音,其中CNN總裁Jeff Zucker說,CNN的政治報導「太客氣」,應把總統川普描塑為「舉止失常(erratic)」。

「真相工程」收到兩個月的編輯會議錄音,目前公布的只是其中一小部分。CNN總裁說:「如果我們有犯任何錯,那就是我們下標(banners)下得太客氣了……」

以游擊隊記者(guerrilla journalist)期許自己的「真相工程」挑戰者 James O'Keefe,打電話給Jeff Zucker說:「你是否仍然覺得自己是新聞界最值得信賴的名字,因為從這些錄音中我聽到的不得不說,我對此一無所知。有很多錄音,表明你並不是真的獨立的新聞記者。」

他們十足展示了黨派政治立場,與新聞倫理完全不搭嘎。在一次電話會議中,Zucker指示他的團隊在川普總統拒絕承認敗選後,對待川普行為異常的舉止與絕望('erratic' and 'desperate' behavior),要做不正常報導。

「一家媒體總裁向記者發出命令,告訴他們要報導什麼,不應該報導什麼,這與我所知道的新聞學沒有什麼相似之處。」公民必須行使其權利和責任,公民需要被告知,不是被製造「同意書」。CNN水準媲美中共大內宣,Jeff Zucker迎頭趕上《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

Jeff Zucker不只針對川普,也針對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Lindsey Graham。CNN全球節目副總裁Marcus Mabry指控福克斯Tucker Carlson及其新聞節目是赤裸裸的種族主義者。僅僅因為政治觀點與主流媒體不符,就要挨CNN照三餐揍。

要公眾怎麼去相信這樣一個電視媒體?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套裝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