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世界非常動盪

早安~慢跑之前等早餐消化時間,簡單整理一下,近期看到的消息。

1. 美國政界正在運作適當時機下,將台灣的AIT處長提升為大使等級。

2.習NN報導了中共隱瞞武漢肺炎的消息,並要求要究責損失。

3.習NN報導了睡喬於本次大選,確實收了超過對手十倍的不明來源的巨額政治捐款。

4.伊朗持續傳出有高階科學家與將領,被無人武裝給幹掉的消息,但是誰幹的待確認。

5.美軍確認將重建完整的第一艦隊群,來接管西太平洋與印度洋的區區域安全,到時候第七艦隊將受其協同指揮與調度。

6.美國通過禁止中共企業在美上市法案,這一個法案將加速中美金融脫鉤,並嚴審已上市公司財報,未來無法再輕易到美國募資割白韭菜,通過輸血給政權續命。

7.經濟面臨嚴峻的中共,為了能加入日本主導的貿易組織CPTPP,派人到日本談開放核食,大大打臉了在台心望祖國徒孫的臉。(所以是不是願意正視國際標準,不污名化了呢?)

8.中共國務院高級辦公室出來開聯合記者會,由中國銀行與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中國人民銀行中共黨委負責人出面警告此刻樓市崩盤的風險極為極為巨大,有多大呢?稱之為巨大的灰犀牛將撞擊樓市造成巨大金融泡沫。

此刻,世界非常動盪,但台灣人正在討論國會殿堂的豬腸豬肝,能不能煮好一碗下水湯,還有社宅租金價格到底合理否。

對了,昨天,美國参院多數黨領袖打臉了兩黨聯合提案的9千多億的紓困案,這消息對冷卻股市有沒有影響我不知道,就不貼了。

 

< 資料來源:粘迪舜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