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釋出「從桌子下面拉出選票(箱)」

昨天喬治亞國會聽證會,有影片釋出,從喬治亞州富爾頓縣的「州立農業球館」投票製表中心收到了這個監視器影片;影片顯示,當地官員不允許共和黨的監票員在投票中心觀看點票過程。

選舉夜晚上10點左右,影片中穿紫色衣服的女子告訴工人停止計數,並告訴每個人都要回家。所有人,包括共和黨監票員和媒體都被清空,但有四個人留在後面,繼續計票,並整晚編制表格。

錄像帶顯示富爾頓縣選舉工作人員在掃描區域等待,直到共和黨監票員和記者離開房間後,他們開始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掃描選票」。據悉,這四名人員一直無監督計票到凌晨1點。

 這違反了州和縣的法律。

從影片中還可以看到,晚上11點,所有人都撤走後,工作人員「從桌子下面拉出選票(箱)」。

「將選票箱放在桌布下」這不是正常的程序。

那位大概是經理的金髮女子,早些時候就把桌子放在那個位置。現在不清楚從桌子底下抽出的選票箱從哪裡來,也不清楚何時將這幾千選票的箱子放在桌子下面;以及為何他們要在無監督的情況計算這些選票。

根據影片中的選票數估算,這將超過總統競選中勝選者的領先票數。因為三台掃描器每小時可進行數千次投票程序,在當晚工作了幾個小時。

川普推文寫道:「哇!喬治亞目前正在播放堪稱『電影大片』的證詞。當共和黨人被迫離開大的點票室後,民主黨人進行選票填塞。未來還會有更多的證詞,僅這一例就可輕鬆贏下該州!」

當地的選舉官員稱,在選舉夜當晚,State Farm球館的水管破裂,於是清空該點票設施。但皮克和川普團隊的其他成員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這是否是共和黨監票員和新聞界人士被踢出的原因。

富爾頓縣官員尚未回應置評請求。

監視影片: https://youtu.be/keANzinHWUA

(從9:00~ 右上角看到它們從桌下拖出皮箱)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