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茫

 

川普總統12月3日發表此生最重要演說,演說中已經暗示12月的美國風暴將會來臨,正好是佛林將軍呼籲總統,不要以為這是選舉詐騙,這是一場中共發動的網路戰爭,透過紅色政客的叛國行為,總統應立即宣布戒嚴,實施重選,美國大戲上演,瘟疫肆虐世界,這是痛苦的2020年。

再過20幾天,就要迎接2021年了,這一年,很多人生活憂鬱多於快樂,因為從年初開啟的「武漢瘟疫」到現在還沒看到結局,確診人數馬上來到6000萬,世界知名的航空公司倒閉一半,旅遊業哀傷不停,展望明年,還是一個字:茫。

大國總統難產

美國大選也變成懸念,這個月的發展更值得注意,這場被視為大選舞弊政變的結局,中共幾十年滲透美國,兩黨政客都有人染紅,或者被中共「藍金黃」所控制,加上左派媒體從旁助攻,醜聞纏身的拜登一舉攻上大位。但是,拜登高票卻沒有在同黨議員選票上表現,令人懷疑內有黑幕,拜登是長期被中共安排的棋子,中共介入大選,傳聞更是不脛而走,如果美國政府聽中共號令,勢必關係未來整個世界的走向,失去川普的強力制約之後,中共對全世界的紅色擴張,將變本加厲,老百姓看著不確定的美國,心裡也只有一個「茫」字,前幾天,美國同學來信說,準備搬回台灣終老,因為美國經過「黑命貴運動」,打殺搶劫,很多城市充滿危險,就算國內旅行也戰戰兢兢。

聽說2020年太混亂,所以專家找不出可以代表這一年的漢字,我就權充挑字師傅,為2020年挑了一個「茫」字。

這個字代表了這個時代多數人心境,窮人對未來茫然,富人同樣快樂不起來,因為瘟疫肆虐之下,已經習慣「移動」生活的有錢人,其實是最危險的一群,反而刻板生活者,去來之間,就是工作單位和家庭,風險反而不那麼高了。

對未來的不確定感,使算命師父大行其道,這一年,一位來自印度的星象神童阿南達(Abhigya Anand),真實預測武漢瘟疫的大流行,很快佔領媒體版面,阿南達精通多國語言,研究最古老的印度吠陀星象,前幾天,他也對2021年提出預言,他說,12月中旬起,木星進入摩羯座,與土星相合,意味著地球會有大災難,很可能是更嚴重的疫情會爆發、經濟動盪、黃金飆漲,並且說,太早問世的疫苗,恐怕會出問題,預言中,小範圍修改了先前有關政治的預言,這個預言就是大國領袖將會退位,但是,修改後的預言少了這一段,大國是美國嗎?或者是中國,只好讓大家去想像了。


印度的星象神童阿南達2020.11.7在自己的視頻中預言說,從天象來看,要等到2021年冬天,木星離開摩羯座,世界才會走到正軌。圖/擷自Conscience影片、Pixabay,民報合成 

明年底災難才會遠離

阿南達說,從天象來看,要等到明年冬天,木星離開摩羯座,世界才會走到正軌,這句話或許會帶給一些人希望,如果按照目前各國的疫苗研發速度,英國預定這個月開始施打疫苗,中國已經開始施打,可是最近傳出上海人民超過90%拒絕施打,理由就好像中國製的奶粉,人民還是缺乏信心,這個國家奶粉都做不好,居然搞出疫苗,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台灣雖然很幸運躲過第一波疫情,變成國際羨慕的國家,國民榮譽感也因此提升不少,但是,進入冬季防疫時間,政府也不敢大意,畢竟一個如狼似虎的中共國就在隔壁,如果門戶洞開,就算不是軍事威嚇,搞不好病毒入侵,整個經濟生活恐怕大亂。

陷入半停滯的地球,從另一方面來看,並沒有不好,本來汙濁的河流清澈了,汙染的天空也帶來靛藍色彩,很多人滿為患的觀光重災區,因此獲得休養生息,這是上天給予地球的休養時間。

從宗教的觀點來看,人類面臨末日的劫難,這都是自己製造的業障,神童阿南達說,要躲過劫難的方法很簡單,第一、內心要敬畏神明,第二、不要殺生了,第三、心懷慈悲,第四、愛護環境,第五、簡單生活。

英國《經濟學人》也預測2021年的經濟說,「全球全面經濟復甦很難,但是,已開發國家會比較快復原,美中貿易戰爭會持續到明年上半年,仍然要看川普主義的後續影響」。

美國畢竟是地球村的村長,現在村長無法順利產生,村中流氓蠢蠢欲動,正義和暗黑力量正在決鬥,看戲的人類心頭只有迷茫而已。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