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隨便相信媒體

昨晚和安東討論到美國的選情,通常在瑞典,我是提都不提政治的,但是他笑嘻嘻的跑來問我,是不是還覺得川普會當選?那種表情一看就知道他認為我會承認我錯了。

『川普的選情,現在看起來雖然很不樂觀,但是我覺得他還是有贏的可能,我的改變是:我已經不在乎誰當選,但是我非常在乎真相,如果這是一場公平的選舉,川普早就贏了!你知道我向來討厭川普那副嘴臉,但是他對抗中國,那是這個當下的世界絕對需要的。』

他看來表情很複雜,像所有的青少年擔心媽媽給他出醜,無法承受我的可笑,難以置信我會這麼想,有些生氣我會這麼蠢。『可是媽,拜登已經當選了!』

『有嗎?你在哪裡看到拜登已經當選的宣布?』

他給我看他的手機,好像拜登當選已經是個事實,怎麼我還會認為川普有翻盤的機會。

『可是,這些媒體,從選舉前的報導就有問題了,他們非常沒有職業道德的選邊站,他們很多已經被中國收買,把國家利益放在腦後,很多事已經有證據了,媒體還是假裝沒看見,我會等這個選舉過去,我會看著這些偽君子將來怎麼圓謊。』我放了一些選舉舞弊的錄影帶給安東看。『這個世界,有了兩個事實,不要隨便相信媒體,因為美國被中國收買的程度已經高到接近失控邊緣了。』

他本來以為我要給他看什麼蠢東西,看完我給他的影片,有著不愉快的驚訝,然後就靜靜的谷歌了好久。

『我知道很難,這個世界已經被中國搞得真相模糊了,不管你看到什麼消息,學著存疑,自己分析再說吧,我也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真實了,我只知道,所有一面倒的言論都有問題。我還是這麼想,川普還沒輸!』

< 資料來源:Katy Che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