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國總統大選舞弊帶給台灣的啟示

大家應該聽聽底下連結這段訪談,這是我所聽過最好的論述,內容講述如何讓這場史詩級美國選舉鬧劇盡快落幕。

https://bre.is/3WaSyX6x

相信對於已經瞭解這場選舉全貌的美國社會來說,這段觀點也是讓被民主黨搞砸選舉的美國重新回到正軌最好的途徑。

2020美國總統大選舞弊帶給台灣的啟示

CNN被爆露內部晨會的誇張行徑,絕不是單純的單一事件,而是普遍性的主流左媒共同的腐敗作為。

這樣的情勢單純的美國人很難想像,但對於我們生活在台灣,長期關注民主發展、觀察媒體如何被泛中國勢力掌控來影響政治的台灣人而言,這些事情根本就是台灣的家常便飯。

目前整個美國主流媒體的所作所為,就是過去台灣主流媒體對本土政權領導人的所作所為。這場拜登與川普的選戰。根本就是2012年馬英九對蔡英文那場選戰的2020海外增強版。

許多媒體人應該都聽過傳聞,2012年當時紅藍媒體經營高層拿到數額龐大的款項。所以他們的新聞報導都有如中央廚房烹調的菜色,相同論點、統一戰線;甚至計票系統也同樣當機,國民黨得票數被大量灌票。只是傳聞無法證實,在整個黨國體制掌控了絕大多數媒體的局勢下,即便各項選舉大規模舞弊傳聞甚囂塵上,沒什麼人敢具名爆料。就算具名爆料,相信媒體也不會報導,執法人員不敢查、也沒能力查。

或許當年的事情多數人已不復記憶,但2018年台灣縣市長選舉紅藍媒體的操作,韓天臺的作為,多數台灣民眾應該都還記憶猶深。

泛中國勢力操作美國這場大選的舞弊手法,在台灣操控媒體與網路早已行之有年。美國人可能不可置信、無法理解,但一路觀察台灣政治發展脈絡的台灣民主派人士,以及大紀元、新唐人等海外華人媒體,卻能探究事實真相鍥而不捨、明白指出弊端所在如數家珍。因為那些弊端很多都是我們台灣人與民主派華人生命經驗中經歷過的傷痕。

底下這篇是由十幾個台灣本土社團在2012年元宵節召開緊急臨時會議,會後發表的聯合聲明。當時筆者現場與會並協助會議記錄。

2012年2月6日台灣守護聯盟聯合聲明

https://bre.is/nDN2dSsj

該會議的幾點結論,如今看來確實有其精準性、前瞻性、重要性。尤其四點結論最重要的第四點~

對於未來選舉的開票流程,我們主張:

1. 未來開票流程全程錄影監控;

2. 未來改採電腦驗票,電腦無法辨識的爭議票再交由人工驗票,以示公正。

#建立電子錄影監控開票系統,確實是未來台灣政府當局要防杜選舉開票舞弊,重要而有效的措施。只可惜民進黨政府至今仍然沒有傾聽民意,學得教訓,建置台灣選務工作的電子化影像監控系統。我們認為這件事應該被列入優先法案,因為這不僅是台灣過去付出慘痛教訓才換來的智慧,也是這場美國大選帶給台灣最重要的啟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 資料來源:Jimmy Chen 的臉書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