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戰場在軍事法庭

川普的法律團隊提出選舉舞弊的訴求,列舉一些證據,還有證人,這裡的攻防可以分成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是美國國內的民主黨人與深層政府捲入選舉舞弊,表面上是想透過舞弊竊取大選結果,但是,推翻合法政府與美國憲法的運作則是叛國行為,第二個部分是美國境外,中共捲入選舉舞弊,透過美國大選來偷襲,企圖推翻美國的合法政府,可算是透過信息戰與網路戰來進行的戰爭行為。

所以,川普的真正目標不是打敗拜登,而是維護美國的法律與憲法,以及確保國家安全。這就是說,對內要抽乾華盛頓沼澤,對外則要對中共算帳。

表面上,川普的律師團隊目前在打法律戰,提起一個又一個訴訟,在列舉舞弊的證據,企圖在六個關鍵搖擺州能翻盤。州的訴訟重點在於早一點有結果,以便可以上訴到聯邦的最高法院。

但是,川普真正的實招,是引用2018年9月12日簽署的行政命令,當外國干涉美國大選時,總統可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同時啟動「反叛亂法」,再進一步宣布戒嚴,暫時取消人身保護令,然後逮捕叛國者,送軍事法庭,而不是在最高法院纏鬥。

在州與聯邦法院的訴訟纏鬥,相當於對美國人民做公民教育,讓他們看看拍到的選舉作弊的影片,讓美國人民憤怒,然後讓川普處於民氣可用的有利形勢。這在效果上是助攻。如果這一部分能有突破性進展,那當然很好,否則真正的戰場,壓軸的絕殺,會在軍事法庭。

如果川普真的是採用這樣的戰略地圖,那麼他應該胸有成竹,不可能讓實際上是大勝的成果,被拜登用下三濫的手段偷走。就操作層面來講,川普當然事先知道會有舞弊,所以會讓對手作弊作到飽,不動聲色,然後收集好證據與資料,先設局誘捕,再一網打盡,目的是徹底解決深層政府的問題,我猜想這才是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必然要打的戰役。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