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主流媒體的失能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美國主流媒體的失能】

延伸閲讀:(翟東升)美國隱形政府 https://youtu.be/DPwY9SreFao

12月8日是美國各州認證大選結果的一般例行截止日。目前各州認證完成:拜登獲得306張選舉人票,川普獲得232張選舉人票。

德州總檢察長Ken Paxton向美國最高法院提起訴訟,狀告喬治亞州、密西根州、賓州和威斯康辛州四大搖擺州的選舉程序違反憲法。訴狀提出的理由是:州政府通過法院或行政命令修改對投票規則和程序,而沒有按照美國憲法規定經過州議會更改選舉規則和程序。

下列17州總檢察長加入德州這項針對戰場州訴訟的支持: MO, AL, AR, FL, NE, ND, OK, IN, KS, LA, MS, MT, SC, SD, TN, UT & WV.

當賓州最高法院裁定將收到郵寄選票的截止日期延長3天時,明顯違反州議會的法律,州法院改變規則,違反選舉人條款。同樣,當喬治亞州州務卿與民主黨達成一項秘密法律協議,改變喬治亞州的缺席投票程序,並修改簽名驗證的規則,這些都違反選舉人條款。

這四個搖擺州必須在12-09-2020下午3點之前對德州的提告做出回應。最高法院若是做出決定性的裁決,62張選舉人票將足以改變選舉結果。

最高法院一旦宣布選舉過程違憲,會有兩種救濟方式。其中之一是,由共和黨控制的州議會可以成為新的選舉人團,原因是普選違反選舉人的正當程序和平等保護。如果總統大選進入眾議院表決程序,各州眾議院只能投一票,共和黨控制的州能拿下27票,民主黨只能拿下22州,因此,將由共和黨人選出下屆總統人選。

兩個主要政黨互相攻擊假消息猖獗、大選不服輸, 兩邊選民至少都有7500萬人,美國社會真的撕裂了!最大的責任在大眾媒體失能失真,失去公信力!

華府沼澤到底存不存在?主流媒體從不承認也拒絕探討,完全無視抽乾沼澤的重要性,什麼是川普的「美國第一」、什麼是「單邊」?主流媒體從四年前一開始就不斷的曲解或進行最有敵意的延伸,主流媒體明知道選民對建制派非常失望,卻拒絕探索為什麼美國人沒有投票熱情、為什麼投票率這麼低?

歐洲對美國有著強烈的戰略和心理依賴,傳統外交政策失靈。川普希望歐盟經濟上少依賴中國市場、希望歐盟國防少依賴美國保護,歐盟本來就不應該將國防責任外包、搭美國便車,本來就不應該依賴中國市場而放棄人權外交,川普做到了實資的領導、提高了美國對歐盟的議價能力,應該獲得肯定,卻一直遭到主流媒體無情兇狠的貶抑!歐盟害怕失去對美國的依賴,就可以詆毀川普?跨國公司像吸毒一樣依賴中國市場、對人權的侵害那麼巨大,主流媒體做了什麼呢?為什麼不都督促川普再多做一點呢?是害怕突顯民主黨更加做不到嗎?

每個人都知道全球化出問題,也知道反全球化的意義,主流媒體沒有去探討面對全球化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我們應該可以做什麼,只會製造莫須有的通俄門罪名、不斷的孤立他!

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的主席Ron Johnson嚴肅宣示:「主流媒體(包括推特臉書等社交媒體)(審查言論、查封帳號、隱藏真相等)在這次選舉中發揮的巨大影響力,所構成的國家干預,甚至高過包括中共國、俄羅斯或伊朗在內的境外勢力干預。」Their interference just is orders of magnitude greater than any Russian, Chinese or Iran foreign interference in this campaign.

四年來主流媒體對川普做了什麼事,只有一件事:霸凌再霸凌,把他拉下台!

主流媒體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只會完全失去7500萬川普支持者的信任。

https://knightfoundation.org/....../Datalands_KF......

https://cdn.theatlantic.com/....../Scree....../c01f52b3e.png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