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風了,美國歷史僅見,高達七州選舉人鬧雙胞!

看川普如何走出僵局

起風了,美國歷史僅見,高達七州選舉人鬧雙胞!

—看川普如何走出僵局

1.今天是美國12/14日,也是眾所關切各州「選舉人投票日」,當左媒告訴你拜登已獲270張選舉人票時(假新聞),GA, AZ, PA ,NV,MI,NM和WI其實都出現選舉人鬧雙胞(dueling electors),意即由「民主黨控制的州政府」派出一組選拜登的選舉人,而由「共和黨控制的州議會」,則派出另一組選川普的選舉人,形成一個僵局。由於選舉人需經國會認證,參院主席也就是副總統彭斯,將在1/6提出這項重大問題,可能依憲法12修正案,將選舉人指派權還給各州州議會(一州一票,共和黨在五十州中佔多數)。事實上,稍早MI共和黨選舉人本被州長所請來的200名警力阻擋,但最終仍成功投給川普,這7個爭議州出現雙胞胎選舉人,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兩位候選人都未能跨過270票門檻,爭議各州進行的法律戰仍「活著」,給川普更多時間,透過司法途徑來解決大選舞弊事宜。

最令人訝異的是NM,新墨西哥的共和黨選舉人也加入戰局,投給川普,該州拜登大勝11%,但或許是與今天在該州又有「新法律戰」進行有關。AZ參院司法部主席剛剛更對該州選舉結果發出正式刑事傳票與稽核要求。

2.舞弊隱藏在投票機的「錯誤率」裡!

第二項重大新聞是,密西根法官終於允許該州Antrim郡公佈Dominion投票機的鑑定報告。這項報告原本早該在上週三公佈,但卻因政府的施壓,一直延宕至今。該報告指出,Dominion投票機出現重大系統舞弊,它舞弊的方式是利用錯誤率,所謂錯誤率是當票被投進去時,有時會產生誤判,那麼會出現錯誤訊息,此時就會由人為方式來批准,然而,報告指出,一般投票機的錯誤率為0.0008%,但Dominion的錯誤率高達68%,也就是高達68%的選票都在不透明狀態下被"人為操縱",恐怕其中有部份被錯誤歸給了拜登!事實上,鑑識團隊也發現有許多檔案遭到刪除,目前正在恢復檔案,或許將有更多發現。

3.巴爾終被fired!川普突然推文說,剛剛和司法部長巴爾相談甚歡,巴爾工作出色,但即將在聖誕節前"卸任",司法部長職務由Jeff Rosen代理!媒體原本在數週前問川普對巴爾評價,當時他不予置評,今天卻大為稱讚,我想是因巴爾"下台"前啟動了杭特門調查事件,今天司法部正式對杭特發出24張「刑事」傳票。川普為何選擇羅森當司法部長,可能與羅森在今年8月寫的一篇擔心"外國勢力持續惡意干涉美國選舉"的文章有關,川普下一步棋,是否就是鎖定大選被外勢介入?

4. Solar Winds軟體被駭,許多聯邦機構包括美國軍隊,白宮,財政部和商務部資料恐都"外洩",今天FBI,德州警察和法警一同突襲了公司位於德州奧斯汀總部。網路安全署CISA已下令所有聯邦機構在今天完成災情評估報告,可怕的是,該公司CEO,CFO早在11/20賣掉高達1500萬美元的股票,這家公司2年前剛上巿,今天股價重挫16%!!!

看來一切都在匯聚,收成當中。

當中國收買好萊塢大老閭後,好萊塢再也拍不出好片,目前美國政治比好萊塢好看太多。

附圖為Dominion投票機法院鑑定報告。

 

< 資料來源:曾淯菁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