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講話是要國家團結嗎?

12/15/2020星期二

未來四年不知如何忍受,除非不再看新聞。免不了的每天要看見拜登,要聽見他說謊話。因為他才是病態的說謊成性。他可以將自己兒子的「生意」跟自己切得乾乾淨淨,明明是自己牽的線,卻說自己全然不知。

他在昨天各州選舉人投票後出來說話,一開始就說自己是全國人的總統,要為每一個人服務,轉眼間就責備川普跟他的支持者。他是那一種淪陷在自己的古老夢幻世界中的恐龍政客。

他指責川普不服選舉結果,法院爭取不到,又去騷擾州議會,說80個法官都拒絕了他,最高法院也拒絕三次,還是要重拳出擊heavy hand不屈不饒。他要川普收手。他還說,即使重新點票都是他贏,「喬治亞州點了三次,還是我的票多,密西根重新點票,我的票更多。」問題是這些州都是重新點算原有的票,而不是將有問題的票拿出來檢查。真票假票放在一起再點一次,當然你的票多。

還說「他自己的Cyber Election Chief都說沒有選舉舞弊,是歷史上最安全的選舉,所以我們選民說話了,…。」之後指責川普一夥人破壞美國選舉制度及民主制度的公正…

他還要川普學習2000年的高爾Al Gore,接受選舉結果。問題是,當年只是一個州的三個郡點票出問題,沒有大規模舞弊行為,怎可以相提並論?

這樣的講話是表達要國家團結的呼聲嗎?四年前當川普當選時,他有指責過對方嗎?甚至說要忘記希拉里的任何有關電郵事件的調查。但是之後民主黨就開始了對他的全面調查。

但是所有媒體都當拜登的講話是一次完美的演說,CNN的標題是:拜登宣布是時間翻開新的一頁,要團結,修復。為爭取美國的靈魂,民主而戰,人民說話了…。華盛頓郵報說,拜登重新確認對美國民主的公正有信心…美國國家廣播系統NPR的標題是:在選舉人投票之後,拜登駁斥川普的選舉舞弊論,…英國BBC說;拜登說,是時間全國整合,修復…讚揚全國男人女人百姓幫助了推動民主…

如果是川普發表那樣一篇演講,肯定被媒體修理得不像話,但是拜登這樣說就誇不絕口。難怪民主黨人可以面不改容的說謊。

之後拜登一個記者的問話都不接受,記者就讓他走了。自從上星期三,亨特拜登被調查兩年之久的新聞曝光,拜登還沒有接受過記者問話,就這樣躲著。他準備躲到幾時?不過不用擔心,盡管我們知道,將有獨立檢察官全面調查亨特拜登跟拜登的弟弟詹姆斯,媒體卻可以一個字都不提,主媒到現在已經封殺了這新聞。大家可以找出以前川普的講話或是記者會,哪一次不是被在場記者窮凶惡極的嚴詞追問?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