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欺詐:選舉違規的六大關鍵層面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昨日發佈一份名為「完美欺詐:選舉違規的六大關鍵層面」的調查報告,分析了 #2020大選中6個搖擺州的異常現象,發現問題選票數量足以翻轉選舉結果。

報告總共36頁,內容評估和確定6個州主要的選舉違規行為指控。這6個州分別為賓州、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內華達州以及威斯康辛州。

報告將違規行為分為六個方面,包括:直接的選民舞弊、選票處理不當、有爭議的程序犯規、違反平等保護條款、投票機違規和重大統計異常。

重點必看

納瓦羅的結論是:

1️⃣任何人,尤其是主流媒體,聲稱不存在欺詐或違規證據,此舉是不負責任的。

2️⃣被發現和選舉違規行為有關的問題選票數量,即使僅是較小的一部分被裁定為非法,就足以翻轉現有選舉結果,從而讓川~普~獲勝。

3️⃣所有搖擺州都有相同或類似的選舉違規行為,但是每個州的違規方式又各不相同,也就是說每個州面對的整體舞弊狀況都不相同。

4️⃣選舉違規行為橫跨6個面向,擴及6個搖擺州,出現上千次盜竊行為,證實這是系統性的大規模舞弊。

5️⃣反川~普~的傳媒和社群媒體成為掩蓋公眾瞭解真相的同謀。

6️⃣那些參與隱蔽事實的記者、評論家和政治領導人,應承認選舉違規,並進行調查。

7️⃣立法和司法部門未能積極全面地調查六個方面的選舉違規行為。

「這是一場危險的遊戲,同時也破壞了媒體的公信力,以及破壞了政治制度和共和國的穩定。」報告寫道。

報告還擔憂,如果不能在1月20日總統就職日前確定大選的真相,可能讓一個缺乏大部分美國人支持的、不合法的總統上台,且今後美國也難以再舉行公平選舉。他認為,1月5日喬治亞州參議員復選,就是對這種高風險狀況的初步檢驗。

 

報告原名

The Immaculate Deception: Six Key Dimensions of Election Irregularities

報告發布會音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OFKEqboXQ&feature=youtu.be

 

新聞來源:

https://vct.news/....../43c70bc1-1c82-44c8-9380-9cfd990449ed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2/17/n12628200.htm

======

哨子先生讀新聞

訂閱專題,歡迎加入電子報

填寫信箱:https://whistler.news/email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套裝和特寫

 

< 資料來源:哨子先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