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造謠都要跟風

連造謠都要跟風,就別浪費司法資源了!

前幾天蘇偉碩醫師因為說出「萊克多巴胺比搖頭丸毒250倍」、「空氣中可驗出萊劑」等等不實言論而被衛福部送辦,事後也有教授跳出來說明,蘇醫師引用的數字是誤植1000倍,因此說法當然不成立,但國民黨可不會放棄這個作秀的機會。

羅智強跑到警局自首,吵著說自己也要一起「關三年」,根本是沒有搞清楚衛福部檢舉的原因。對於萊劑有疑慮,公開討論當然沒問題,可是引用錯誤數據、拿科學背書,還明確拿出毒品來類比,已經達到足以誤導大眾的程度,這樣的謠言能不辦嗎?

蘇醫師之所以被調查,是因為他有明確發表不實言論,但羅智強呢?只不過是個想要靠不實言論蹭聲量的跟風者,拿司法資源當自己的作秀舞台。真那麼想被關,何不乖乖待在家裡自主隔離就好?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85348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