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說這場選舉沒有問題的台美人

寫給說這場選舉沒有問題的台美人

面對幾位說我們不懂美國政治,質疑選舉舞弊是被大紀元媒體誤導的台美人網友指教,感謝你們的善意忠告。

只是要瞭解這場美國大選是否符合誠信正義,不需要什麼憲法知識,只需要有著常人心智,有頭、有腦,還能思考,也就夠了。

一個認為會有8千萬美國人把選票投給無能老拜登的人,其作為一個正常人的思考判斷能力,根本就已經喪失了。其他什麼作弊、包庇、假新聞、假選票、多明尼、死人投票、上千個宣誓證人,幾卡車舞弊證據....要你們理解這些這麼多、這麼明顯、又這麼複雜的東西,太為難人了,實在也不忍心再跟你們談那麼多。

不如我們來談談接下來美國可能的方向吧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美國公民,尤其是公職人員都是正直誠信奉公守法的善良人士。

只是在這場選舉中,我每天花上超過十個鐘頭關注這場選舉的所有舞弊證人、證詞、事證,以及美國公務部門包含行政部門、司法部門、情報機構、議會組織成員的表現,以及扭曲偏頗的報導評論,跟被google、臉書所隱匿的相關訊息。

深深體會到過去二十年來我在台灣從事媒體工作與社會改革運動遭遇的處境與無奈,正在美國社會被快速複製,惡化的情況甚至遠遠超過人民所能理解與想像的程度。

因為從事媒體工作多年,我們知道很多中共如何以金錢收買政界、商界、學界,乃至公務體系及媒體的內幕。只是這些內幕就算講了,也不會被報導刊載出來。

就如同那位爆料歐巴馬以希拉蕊貪污2000億作為要脅她8年後得將總統大位傳給他女兒的前官員證詞一樣。多年來完全沒有媒體要刊載,沒有人敢追查。即便是媒體也無法得知,聲稱希拉蕊以健保收受外國公司回扣的貪污是否屬實,而且那些也離我們太遠。

只是就我親身見聞來舉例,希拉蕊擔任國務卿時,負責擔任她亞洲族裔事務的華裔主委,剛巧我認識。幾年前聽她告訴我,十多年前她在廈門投資的幾間金店面,房價飆漲得離譜,如今每年光租金收入就很可觀。

我不知道以她這樣的身份,投資她所服務區域的房產,賺點收入,這樣違不違法。但我知道若是美國聯邦政府執政團隊,用的都是這樣的官員,美國政府就很難為了保障自己國民的利益,給予中國強力的打擊。我想這也就是如今整個拜登團隊所處的狀態吧。

曾經是全球石油蘊藏量第一,擁有3000億桶原油財富的委內瑞拉,從南美最富有國家淪落到最貧困國家,撿垃圾成為許多人民賴以維生的方法。

從同樣以Dominion選舉作票系統舞弊來掌控政權的上一位總統查維茲,到現任總統馬杜羅,只不過用了短短21年一代人的時間。

也就是說,縱使你幸運的去到了美國這個富足先進的國家生活。但這個國家也可能會因為這一代人的貪婪、畏懼、無知而消沉。你的下一代與你的晚年,可能得在極權掌控與貧困狀態下生活。

或許你認為不會,因為自己是優秀的人才,那也就是你之所以能來到美國進而進到美國公務體系工作的主要原因。

但美國之所以會誕生與強大,是因為他們擁有一群堅定捍衛信仰、誠信、正直與正義價值的人民,一路不畏犧牲、勇敢奮戰,擊敗境內、境外所有強大、邪惡與愚蠢的敵對陣營,才能有今天。

而今天你們這些外來的一代,正在以自己的無知、盲從,摧毀美國保守派人民一路捍衛的信念與價值。卻以為這樣能讓美國在未來下一個世代,還能維持民主、自由、國力與強權。

How could you be so naive?

#貪婪與恐懼是邪惡賴以掌控人類的兩大利器

#沈默與平庸則是令邪惡所向披靡的持續動力

掌權者因為貪婪而墮落,

監督者因為畏懼而沈默,

一般人因為無知而盲從,

競爭力便會因此而消落。

緊接著,美國就升格成為西方的中國,希望屆時你們還有地方可以移民逃脫。

--------------------------------

最後我們還是要展現身為台灣人的風骨,呼籲堅持公義、支持川普的朋友們—12月19日下午13:30一起到101大樓旁的信義廣場集結—

用智慧與勇氣 挺真相 挺正義 挺良知

挺川滅共集會遊行 https://bit.ly/3nfXDZf

未提供相片說明。

  •  
< 資料來源:Jimmy Chen 的臉書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