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用病毒打擊川普是惡意抹黑

12/20/2020星期日

美國正展開全面注射疫苗行動,到目前超過六百萬疫苗送到各地,首先接注的是前線醫護人員。今天,第三間藥廠Johnson & Johnson也宣布實驗成功,很快就有疫苗面世,屆時更普遍的注射就會展開。

這也是川普任內另一項特大成就,記得當川普在今年五月剛剛宣布這項Operation Warp Speed時,說要在年底前生產疫苗,每一間媒體都說他隨口說謊,說他為了當選連任,製造不可能的承諾。NBC新聞說:除非有奇蹟,這根本不可能。Bloomberg彭博新聞社大標題也是:不可能的任務。CNN的Jim Acosta更在白宮記者會中指責川普政府在鼓吹happy talk,說「你們每天唱好聽的歌,難道就可以生產疫苗?」後來媒體就說川普的承諾是happy talk,用來騙選票的。整個民主黨陣營(包括拜登)都說:我們信科學家,我們不信川普。言下之意,川普政府生產的疫苗不可相信,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Kamala Harris更多次在競選演說中說,她不會接種疫苗,也不鼓勵她的支持者接種。

事實是,川普不是憑空做出承諾,我聽到CDC一名醫生最近在訪問中說,川普是問過他們,生產疫苗的程序之後,敦促他們使用最多的人力物力,將這些繁複的過程濃縮,(不是簡化,而是同時間進行測試,縮短過去分段實驗的過程),在科學上,沒有偷工減料,只是將許多次測試同時進行。這必需有足夠的金錢跟人力才能做到,所以川普政府撥了龐大的經費,(總共一百億元,每一間藥廠獲得十億元以上經費),全力進行。才能在六個月短短期間內完成有效率高達95%的疫苗。這是史無前例的成就。

但是過去一個月來,沒有一間主流媒體將這成就算在川普身上。所有疫苗新聞都不提川普的名字。一開始紐約州長康莫就說:有疫苗是好消息,但是由川普政府安排注射就是壞消息,應該等到拜登上台再派發。這幾天看新聞,居然都是康莫在說話:我們要如何如何安排那些人注射的先後次序。今天NBC居然在Meet the Press中訪問拜登的衛生官,問他應當如何安排疫苗注射。好像川普已經下台了。

自從這新冠肺炎出現的第一天,媒體就將所有有關病人的統計算在川普頭上,事實是,全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有適當的準備,而且盡管當時他正受到國會彈劾,二月初還在就彈劾投票,他卻一早關閉邊界(盡管受到各界譴責),還有在適當時間封城,否則死亡人數更多。記得最初醫學界說美國會有250萬人死亡嗎?何況現在,即使採取最嚴格的封城措施,全民都戴上了口罩,新冠病毒的蔓延仍然在迅速擴散中,大家就應當知道,美國媒體當初瘋狂的用病毒打擊川普是一套惡意抹黑行動。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