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繼續報導(製造)川普的假新聞

時事看板 43

12/20/2020星期日

美國媒體已經判了川普政府的死刑,但是今天打開電視,他們仍然繼續在報導(製造)川普的醜聞(假新聞)。

說醜聞,今天最大的醜聞應當是拜登家族利用權位,在各國搜括的罪證確鑿的事件,但是媒體完全不提,卻可以繼續挖掘到川普政府的負面新聞。今天所有媒體的大新聞都是,川普為了推翻這次的選舉結果,考慮用戒嚴法,動用軍隊讓他自己留在白宮。

CNN的報導說,拜登還有一個月就正式就職,但是川普繼續使用煽動性的語言,製造反民主的聲浪,讓白宮的官員都警覺了…。

原來是,一星期前被川普特赦的,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星期四在保守派電視台NewsMax中說了一段話,說川普應當在那些有問題的州份重新舉行投票,為保證公平投票,可以採取軍事戒嚴強制沒收那些點票機…云云。

而據說弗林在星期五受邀到白宮參加討論有關選舉的善後問題,而在這次討論中,川普聽取各方意見,於是媒體就將這兩件事連在一起,說有人在會議中建議用戒嚴法,引起兩派爭論到面紅耳赤。之後說白宮有官員感到警覺,向媒體通風報信。

今天三大電視網的六點半新聞就大肆報導這新聞,如果你不知道前因後果,就會以為川普要動用軍隊,賴在白宮不走。而且所有電台的新聞中還使用了這樣的句子:川普及他的支持者一再散布選舉舞弊的不實消息,製造拜登非法當選的無根據的謠言,現在還考慮動用軍隊及戒嚴,…之後紛紛訪問川普的政敵,好像前國家安全顧問柏頓John Bolton又被請出來,借用他的口大罵川普荒唐。

事實是,在一次討論中,任何意見都只是建議,值得洩露給媒體大作文章嗎?任何建議沒有實施都只是意見,值得做成新聞嗎?

再說,拜登家族發生那樣大的醜聞,難道沒有內部討論如何應對?沒有新聞可做?這只是證明了媒體只在川普陣營蒐集負面新聞,拜登家族即使有「面紅耳赤的」爭論,媒體都不會感到興趣。其次,在媒體包庇下,拜登家族可能無須討論到面紅耳赤,反正到最後媒體都只會說成是正面新聞,好像Stephen Colbert訪問拜登時的問題哪樣:對方(川普那夥人)用這件事攻擊你,你怎麼應付?我作為一個父親佩服你的做法,你會跟他們伸出橄欖枝嗎?

這就是為什麼民主黨好少醜聞,川普天天都有醜聞的原因。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