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 2021 年世界局勢

【預測 2021 年世界局勢】

2020 年始於武漢肺炎疫情,落幕於美國總統大選舞弊,展望 2021 年,局勢並不會平靜下來,將會更動盪,大家要繫好安全帶度過亂流。

回顧 2020 年的格局是「群魔亂舞」,武漢肺炎疫情是一場中共向全球發動的生化戰,美國大選舞弊則是引爆出深層政府的腐敗、主流媒體報導假新聞、社交平台監控網路言論自由等。

至於 2021 年的格局則是「撥亂反正」,2020 年亂舞的群魔與共犯、跟風者,將會開始神被清算。清算的主要形式是透過變種瘟疫,傳染的速度更快,症狀更猛烈。

也就是說,影響 2021 年世界格局走向的因素,依舊在美國、中國、瘟疫三大焦點。

我還是不改預測,川普會順利連任,他連任之後,對內,他會毫不手軟的抽乾美國的沼澤,而且有如神助;對外,他會聲討與深層政府勾結竊國的中共,加速中共的滅亡,且依舊有如神助。

川普的第二任期,執政有兩大重點,一是帶領美國重返以信仰上帝立國的傳統,二是剷除中共,幫助習近平完成中國過渡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國家。

美國的左派將會式微,勾結中共竊國的民主黨會走向亡黨,被美國人民唾棄。

幾大歷史悠久的知名媒體,因為散佈假新聞,也將走入歷史,被公正報導美國大選的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取代。

臉書等社交平台業者,影響力也將由盛轉衰,大家要有拋棄臉書的心理準備。

至於世界經濟,聚焦兩大因素,一是瘟疫,二是川普出手剷除中共與深層政府,明年第一季的經濟會有動盪。

變種瘟疫的擴散比第一波疫情猛烈,實體消費肯定會受影響,尤其是全世界的人口會減少,「人口紅利」的優勢會萎縮。

而是凡與中共、深層政府關係密切的公司、產業、金融、投資等,都將面臨血本無歸。

至於台灣,在美中台三方關係當中只能選邊站,沒有「兩邊不得罪」的空間了,因為這是善與惡的選擇,被神衡量著。台灣無論在外交、經濟、產業發展上,選擇與川普同盟,基本上就可以順風順水。

我要強調的是,即使 2021 年的世界局勢會比 2020 年動盪,但這是因為「群魔亂舞」的邪惡因素,被「撥亂反正」的因素清除,清除的過程當然會很劇烈,但清除結束之後,世界將變得更「乾淨」,迎來新局,而原本被邪惡奴役的人也會重獲自由。

如何在 2021 年保平安,瘟疫是有眼睛的,我們與神同行,守好心中的善良、正義,遠離並譴責中共與其同夥勾結者,瘟神就不會找上門。當然我們也要配合好政府,做好勤洗手、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圖片:網路)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天空和戶外

 

< 資料來源:趙曉慧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趙曉慧

趙曉慧
「灼見文創」創辦人兼執行長 「真言滔滔客」財經論壇召集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