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選舉都能偷,還有什麼做不到?

時事看板 43

12/26/2020星期六

當川普剛剛上台,最振奮人心的是,他敢向華盛頓的腐敗舊秩序挑戰,而這個腐敗舊勢力中最不為人見到的是黑影就是美國媒體,他把他們揪出來,讓他們站在陽光下暴曬,讓大家見到他們的邪惡,但是經過四年的時間,這個邪惡醜陋的東西居然企立不倒,沒有人預料得到他們的堅硬度,因為這個堅硬度必須配合無比的厚顏,無比的邪惡,這都超乎正常人的想像。

任何一個具有正常廉恥觀念的人,當被人揭發做了任何不正當的行為時,第一個是檢討自己是否有不對的地方,如果有就承認,如果沒有才站出來辯解。但是這些人完全不是這樣。因為他們每一件事都是故意做錯,然後全面掩蓋,不僅如此,他們還將所有責備他們的人,甚至所有可能的潛在敵人都先說成是惡魔,這樣盡管對方是聖人都已經被抹黑了,就永遠無法跟他們對抗。

過去我說媒體的惡毒,說了不只十幾年,但是這一次經歷2020年大選,大家應當都看得再清楚不過。首先大選前鬧出了亨特拜登電腦的事,完全證明了拜登家族利用拜登的名氣,在世界各國搜刮,(一開口就是一千萬元介紹費),那些都是白紙黑字的證據,有時間,有人物,而且拜登一夥從來沒有否認那部電腦是他的,那些電郵是真的,但是他們居然可以泡製出「這些都是俄羅斯製造的陰謀」,甚至說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是俄羅斯利用來散布這些惡意中傷謠言的工具。

這應當是美國大選歷史上最爆炸性的十月驚奇October Surprise,但是他們不僅不報導,還指責所有報導的媒體是極右邪惡媒體,用盡手法全面封殺。但大選後,拜登集團確定自己當選了,也確定紙包不住火了,才公開原來亨特拜登確實已經被司法部門調查兩年了,那麼那件電腦事件應當不是俄羅斯製造的謠言了,這些媒體有出來澄清嗎?有人向朱利安尼道歉嗎?一個字都沒有。他們已經達到了「幫助拜登當選」的目的了,全部躲在幕後沾沾自喜。

過去四年,類似的事件(新聞)從未間斷,通俄調查是無中生有,但是期間每幾天就有司法部門「洩露」的消息被媒體以bombshell的字樣大肆報導。而且每一次都邀請了水門案當年記者Carl Bernstein,或是當年尼克森的法律顧問John Dean侃侃而談,說這是比水門案還嚴重的罪刑,必須彈劾他下台…。(這些我全部在時事看板裡面存檔,不是捏造。)但是當最後穆勒報告出爐,沒有川普通俄的罪證時,媒體跟民主黨不僅沒有照實報導,還要強辯穆勒調查有結果,到上星期還要說:「川普說他沒有通俄,是竄改穆勒的報告,穆勒報告沒有說他沒有通俄,只是沒有證據。他身邊還是有人被起訴了…」事實是,這些人被起訴的罪名沒有一個是通俄,全都是跟調查程序有關的罪名。

還有過去四年期間,每一個川普政府的官員,只要對川普有一絲不滿,都是頭條新聞,每一個吹哨者都會被吹捧成為英雄,是追訪的對象。沒有一個政府有那樣多的外洩新聞,那樣多的不滿官員。只因為媒體每天挖掘「不滿官員」,政府討論政策的過程,任何一件爭論,都被當作是極大負面新聞,好像其他政府都沒有不同意見。所以即使是沒有事,都會出現危機。開始時,有多少次媒體討論川普的健康出問題,要用憲法第25修正案把他拉下台,甚至說他精神有問題,…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他一個七十多歲的人居然做出那樣多成就。他四年做的事,多過奧巴馬八年做的事的好幾倍,還不要說奧巴馬闖的禍,(製造了伊斯蘭國恐怖組織)。但是川普這些成就完全不在媒體上出現,他的每一次記者會都成為媒體對他的批鬥大會。

其他如烏克蘭事件彈劾事件,浪費了國會一年多的議政時間,讓美國在國際上丟臉,而真正的問題:為什麼一個有毒癮的,不會說烏克蘭語的,沒有任何能源經驗的人,甚至沒有一份正式工作的人,可以得到烏克蘭最大(也是最腐敗的)能源公司三百萬元薪水的空閒工作?但是每一次在新聞中提到這件事,都說「(亨特拜登的工作)完全合法,川普居然要外國政府幫他打擊政敵(拜登)。還拖住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不放,這是叛國罪。」

這一次大選,十一月三號夜晚十點半,幾大媒體都露出焦慮神態,說拜登要輸了,但是半小時後全部改變語氣,然後經過一個晚上點票的結果,川普在所有的關鍵州都由領先到落後,任何人都可以察覺到事有蹊蹺。但是這些媒體心知肚明是甚麼一回事,卻全體配合拜登陣營的說詞。川普陣營有一千多位宣誓證人,證明選舉舞弊,但是沒有一間媒體對這些人有興趣,這些人不應該都是吹哨人嗎?但是每一次的新聞都是說「川普作出baseless的舞弊指控」。不要期待他們會做公正報導,他們早就已經不再是媒體,他們是腐敗集團的最重要一份子。

而因為媒體的堅持以及不妥協態度,他們製造出的輿論環境,讓法院及法官都不敢公正裁決,連各地檢察官都不敢如實檢控,甚至讓很多共和黨在他們面前都退縮,不敢團結。

我以前就說過,川普不是為他自己打這場仗,他輸了,我們都輸了。但是這一次我見到全國七千多萬人(加上很多外國人)都希望幫他打這一場仗,只是大家都手無寸鐵,好像是弓箭對付機關槍,而且最重要的,沒有人想到他們那麼厚臉皮。如果他們連選舉都能偷,還有甚麼做不到?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