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謊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時事看板 43

12/30/2020星期三

聽到CNN一個名牌主持Jake Tapper周末在節目中振振有詞:我為什麼不讓(not booking)白宮發言人Kayleigh McEnany,跟白宮新聞官Jason Miller上節目,因為他們整天說謊,他們說謊就像是呼吸一樣自然。

這就是今天的自由派,他們指責對方做的事,其實是他們自己整天在做的,而更甚一級。他們自己說謊像是呼吸,但是每天兇狠地指著對方的鼻子,說他們說謊。

有人認為,Tapper這是為他自己做準備,因為拜登就要上台了,他將會密切跟拜登政府配合,而為了對過去四年的「不配合」,甚至做反的態度,他必須提出一個解釋(辯護),以便將來與拜登全力配合不為人詬病。

CNN另一個專門跟川普做對的記者Jim Acosta似乎也在為拜登政府上台做準備,他對「大西洋月刊」說,「我不認為媒體應當每天攻擊(whip up)拜登總統,做到好像每天必看的新聞…」他唯一的理由是,他(川普)過去四年攻擊媒體,說我們是假新聞。對方記者問他這是否雙重標準,他解釋:「川普對待媒體的態度,造成不停止的全國緊急狀況,必須由(他們)來揭發。」

他似乎忘了,自從川普沒有上台,他就在川普大樓的記者會中攻擊川普,要他承認自己通俄。那是否假新聞?過去四年多,他們製造的假新聞不是幻想,全部都有證據。現在他說,他們要放過拜登了?

拜登自從他的陣營承認,他的兒子亨特被聯邦警察調查了兩年之後,還沒有跟記者回答過一次問題,事實是,沒有一個媒體記者問過他這問題:你幾時知道兒子被調查?為什麼大選時你還說,這件事是俄羅斯的陰謀?是俄羅斯灌輸假消息給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你說從來沒有跟兒子談過他的生意,是否撒謊?你們家族從中國那裏拿了多少錢?你兒子拿烏克蘭能源公司三百萬元薪水,完全靠他自己的本事?…。居然沒有一個媒體對這些事情好奇?(只除了Fox News利用機會遠遠的大聲問過兩次。) 到目前為止,拜登的記者會不是不給記者發問,就是只給五個經過他們挑選過的記者發問,所有的問題都像是哄小孩一樣的呵護備至。他們還好意思說不是雙重標準。

那個過去三年多,每天幫CNN跟華盛頓郵報查核川普一天說了幾個謊話的乳臭未乾的Daniel Dale也說,他不會核查拜登每天是否說謊,他說:我們不會每天24小時,每周七天查核拜登,因為拜登不像川普一樣整天說謊,所以他以後的工作會集中在查核國會領袖散發的不實消息。很明顯,他指的是共和黨的議會領袖,絕對不是民主黨的議會領袖。但是我們都知道,民主黨(包括拜登)才是說謊成性,因為那存在他們的基因裡面,包括媒體記者。從通俄,到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的任命,到烏克蘭的彈劾,否認亨特拜登的電腦醜聞…全部奠基於謊言。

那位Dale就是以前多倫多星報的記者,他有分逼死多倫多市長福特Rob Ford,所以在左派媒體中聲名大噪,被CNN請去繼續做害人類文明。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