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調查馬英九賣台換WHA 關鍵不在名稱

監察院調查馬英九賣台換WHA 關鍵從來不是名稱

監察院調查馬英九賣台換WHA 關鍵從來不是名稱

監察院28日巡查行政院,表示會查當年馬政府參與世衛,是否依循從連胡公報、秘密備忘錄以來的連串賣台契約?名稱完全就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當時是透過中國同意、中國邀請,台灣才可以參與,給台灣的任何通知都要透過中國,台灣的任何要求都要留副本給中國;馬英九接受這種出賣主權的參與模式,就算名稱是台灣、中國民國,也是賣台。

例如台灣的奧會模式,中華台北奧會還是獨立的個體,不隸屬於中國奧會。這與馬英九的世衛模式,就天差地遠。

回頭看看當時的報導,監委林文程本人的重點都是在這份密約;是誰先心虛歪樓成名稱的?就是賣台嫌犯馬英九啊!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94541

馬政府犧牲主權換參與WHA? 蘇揆:外交部續追真相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422058

監院立案調查馬疑與中密約 犧牲主權換參與WHA

https://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10898

焦點評論/連戰想再聯中制台?

https://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12593

謹守祖訓 連戰棄台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