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含毒量與假含金量——中共及解放軍的出版品

我們直稱糞土為糞土,也有人戲稱之為黃金。

既是戲稱,就當真不得。

有人硬來,就不得當真。

台灣有人要從中國「等爸爸回家」,但進門的卻不一定是含金量很大的老爸,而可能是含毒量很強的老共!

「等爸爸回家」,內容美化中國防疫,還出現「中國加油」、「武漢加油」等字眼。圖片來源:中央社

 

竟然會有台灣人在台灣死命「捍衛」中共政權在台灣的「文宣」出版自由,而對台灣人在台灣的思想、言論受到中共打壓卻視而不見。

中共及解放軍的出版品在文化部長李永得眼中,他看到的是含毒量,前面那些人看到的卻是含金量。

我站在李部長這邊,因為他站在台灣這邊,因為他站在民主這邊,因為他正在對抗中共政權的邪惡,邪惡的中共政權。

他捍衛的是台灣的自由民主,他對抗的是被有些人稱為「內地」在台灣的「外宣」。所以,我站在李部長這邊,因為他站在台灣這邊,因為他站在民主這邊,因為他正在對抗中共政權的邪惡,邪惡的中共政權。

不讓假的含金量掩護真的含毒量,什麼叫防禦性民主?這就叫防禦性民主!

防共如防疫,絕不能任由境外移入,演變成社區感染。

更何況已出現了多款變種病毒!譬如「為匪宣傳」的行逕批上「批評政府」的外衣,譬如將「亞洲周刊」洗白為「良心媒體」,譬如將台灣民主防禦老共滲透的機制比擬成老 K 戒嚴的獨裁思想檢查制度⋯⋯

有人子為貪錢財殺父又弒母,然後有人為之求情,理由竟是:「可憐他是個孤兒。」

你能接受嗎?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謝志偉

謝志偉
東吳大學德文系教授,現任台灣駐德國代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