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小三通」、「台商返台不必隔離」是頭殼壞掉

因應許多台商的意見,新黨建議政府跟中國恢復小三通,並藉由篩檢、疫苗施打等,免去十四天的隔離。這樣的「大開城門」,迎病毒入關的意見,真是讓人匪夷所思、震驚萬分。因為台灣的防疫做得好,成為世界的模範生,正是因為對中共認識透徹,去年農曆過年期間及早斷了跟中國的往來,才能及時將武漢肺炎阻絕在境外。

新黨黨主席吳成典(中)今呼籲政府因應農曆春節將至,協商建立兩岸「防疫泡泡」,以金門為據點,恢復停班的小三通航線,並藉由篩檢、承認疫苗施打等,免去各14天隔離。(資料照)

 

 

對於英國的變異病毒,台灣政府都能斷然減少班機往返,甚至考慮中斷與英國的航班。對於中國這個資訊完全封鎖的國家,武漢肺炎的疫情正在持續惡化中,提出要「小三通」,甚至「免除十四天的隔離」,這樣的說法除非是頭殼壞掉,不然就是要葬送台灣全體國人的健康,實在想不出有何正當的理由。

新黨一直以中國黨自居,凡事都以「中共的政治正確」為考量,不以「台灣優先」的立場來設想,所以將台灣當成中國的一部分,自然台商可以自由往返,不用隔離,甚至要繼續進行小三通。這樣的意見自然是以中國眼光來看待台灣,無非是想要拿台灣人的生死來當墊背,作為送給中共的大禮,讓國際社會將台灣看成是中國合理的內部問題,所以中共的疫苗與篩檢,台灣都要無條件接受與認同。

中共的武肺疫情正如習近平所言「可調可控」,用政治手段來欺瞞疫情,只要政治需要,只要統戰台灣用得到,篩檢可以作假,疫苗一定謊稱100%有效,可以完全配合新黨所提的條件,送出所有台商回國,再熱烈展開小三通。至於台灣如果因而疫情爆發開來,當然可以謊稱「因為台灣沒有進行普篩,是潛藏在社區的病毒無法繼續掩飾,跟中國傳過來的病毒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所以台灣想要安全,就不能信靠中共,台灣人想要阻絕外來病毒,跟中國往來的關係管控得更好,防疫才能做到滴水不漏,確保國人的健康與安全。

(曾任國中校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