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克服「中華民國」

剛看到一年前的動態 真是天佑台灣啊!

其實這些年,有一個我想不透的點,常常有人說:「有能力監督的在野黨,才能讓執政黨更好。」、「現在誰執政,我要監督他們啊!」

那不把萬惡組織中國國民黨這個在野黨拔掉,你要怎麼做更好的在野黨?

人民可以監督任何政黨,畢竟都是人民投票選出來的,但我們都知道萬惡中國國民黨背後的紅色勢力,在藍紅消滅以前,藍紅以外的還是得團結,不是ㄇ?

為什麼我們要團結?為什麼我們一定要用台灣島民視角來看台灣的現況跟國際困境?

補上一張圖表說明清楚這些矛盾,希望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台澎國際法理基礎:「國共內戰是國民黨暨中華民國政府一起帶來台島上的問題。既然中華民國未取得台澎主權,那它要跟中華人民共和國結束內戰就該回去它原本該回去的地方 - 金門馬祖或中國大陸,由台灣人打造真正屬於自己的體制才符合國際法理。」

中華民國跟中國國民黨的去留絕對息息相關,但要突破這個窘境,則是人民對過往歷史能理解更透徹,才能展開對話,來決定台灣島民真正的方向。

我們不要再說要超越藍綠,我們真正要做的事是超越跟克服「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始終是外來政權,沒有得到合法治理台灣的權力,要台灣成為中華民國一部份,所以用中華民國政權視角洗腦人民對中華民國產生認同、對獨裁蔣中正要敬畏、要蓋銅像跟紀念堂,而出生在台灣卻缺少對台灣的歷史文化跟土地認同,仔細思考不同的視角有什麼樣的差異,這才是真正對台灣好的路。

至於那些跟你說政治不重要好髒髒、藍綠一樣爛、國際法理不重要、統獨不重要的人,要生活吃飽喝足不要管中華民國困境的人,全部都是黨國時期遺毒所影響的,中華民國是國際孤兒沒錯,但台灣不是,你們才是該清醒,不要再扯後腿了!

如果中國國民黨的支持率每年只減少2%,就是台灣輸了,韓國瑜得票率38.61,也就是十幾年內國民黨還能領到補助款,不要再嘲笑中國國民黨每年支持度減少2%,我們的目標應該是讓中國國民黨下次一毛錢補助款也拿不到才對

 
< 資料來源:皮筋兒 Journey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