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受難者的血來墊高自己

當年政治考量加入國民黨,現在政治考量挺轉型正義;蔣萬安你噁不噁心?

白色恐怖受害者遭黨國體制沒收的土地、財產,因認定「政府不法」的程序與調查過程進行不易,至今仍未返還。

蔣萬安今(12)日在立法院提案返還威權時代白色恐怖受害者的財產,擺明 #為了洗白參選市長的形象#拿受難者的血來墊高自己,台灣基進就一個詞奉還:「噁心」!

看新聞:https://reurl.cc/WEd147

#真正理解轉型正義精神就不可能加入中國國民黨!當年的蔣萬安使用國民黨豐厚的資源當選,如今同樣因為政治盤算「部分」支持轉型正義,卻對同黨立委長期以來不斷阻礙促轉會調查視若無睹;對黨產會也是各種刁難,甚至提起訴訟,請問蔣萬安,這些同黨同志的「不正義」,#怎麼從來不見你站出來批判

「精神錯亂還是精打細算?#蔣萬安轉型不正義的市長路造勢

作為威權時代黨國一體的唯一執政黨,#國民黨長期不配合提供黨史資料是事實,也讓促轉會的調查與認定困難重重,今天志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突然「良心發現」要立法支持受害者財產返還,如果調查真的涉及威權時代的黨史資料,蔣萬安會主動說服自己的黨提供資料嗎?

我們不需要再一個「假進步」的馬英九。蔣萬安算計的,是「支持轉型正義」這則新聞背後換來的名聲,再次擦亮「#國民黨進步派」的這塊招牌,#也營造國民黨仍有進步改革聲音的假象。歷史的真相如何?受害者遺族與家屬的感受如何?遠遠比不上國民黨與個人政治前途的盤算重要。

#歷史死當的政黨就該被掃入歷史

#完整的轉型正義是打造一個自由而有尊嚴的國家的必要過程,這也是為什麼台灣基進主張將轉型正義精神寫入憲法。國民黨從來不曾真正在乎過轉型正義,因為當轉型正義的精神真正徹底在台灣實踐,就是中國國民黨徹底被歷史淘汰的那天。

而期待台灣新共和誕生的我們,必須持續堅定戳破國民黨這個「雙面黨」的惡劣手段,如果蔣萬安真心想推動轉型正義,#請推動國民黨立即解散,真正放台灣這塊土地自由。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