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挽籃假燒金

 

蔣萬安日前提案修正從《戒嚴時期人民受損權利回復條例》,明定威權統治時期不當沒收人民財產的返還辦法及擴大適用罪名,適用範圍涵蓋兩蔣時代。蔣萬安是殺人魔王蔣介石後代子孫,此時提案要替其曾祖父犯下滔天大罪贖罪,問題是殺人放火的元兇,蔣萬安所代表的政黨及蔣家有真正承認坦承錯誤,並還原真相嗎?

不要說戒嚴時期人民受損生命財產的追討,戒嚴時代國民黨霸佔、獨享、侵占日產及國產等至今死不償還,還在官司訴訟,如果中國國民黨有誠意要返還威權統治時期不當沒收人民財產,先返還由中國國民黨霸佔國產日產其中包括婦年會的產權,計統計上千億,中國國民黨烏龍轉桌,威權統治時期不當沒收人民財產當然要返還,問題最該先返還的是國民黨霸佔台灣人民的公產,至今死賴活賴就是不還,吃定台灣人民,如今藉由蔣萬安提案小施恩惠,根本是挽籃假燒金。

借問蔣萬安委員「要返還威權統治時期不當沒收人民財產,經費從何而來?」,充公中國國民黨黨產及婦年會上上下下所有財產,都無法還盡威權統治時期不當沒收人民財產,如今蔣萬安想進一步提前部署台北市長選戰,藉由修正《戒嚴時期人民受損權利回復條例》換得一絲轉型正義美名減輕殺人魔王子孫汙名,這手法簡陋如中世紀的贖罪劵,蔣萬安如果真正懺悔您曾祖父蔣介石及祖父蔣經國犯下對台灣人在白色恐怖、戒嚴及228事件等時代中中滔天大罪,請先承認罪刑及公布真相,沒有加害者哪來負責,口惠的轉型正義只是拿台灣人民的拳頭母撞石獅,罪魁禍首依然逍遙法外,沒有真相哪來原諒哪來返還呢?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