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克拉夫特大使

#克拉夫特大使帶著象徵台灣的黑熊布偶進聯合國
美駐UN大使Kelly Craft 力挺台灣,她說:「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永遠作為朋友和夥伴並肩而立,成為民主的支柱。」

除了鏗鏘有力的發文之外,克拉夫特大使更帶著台灣黑熊娃娃進入UN聯合國總部,呼應昨天她與蔡總統開會談話中所提到的,這個布偶象徵著台灣,也溫暖了所有人的內心。

就小編來看,雖然苛薄的泛藍陣營支持者,依舊會繼續恥笑這個黑熊布偶,就像他們一向幫著中共打壓、取笑台灣人一樣,但無論泛藍陣營如何取笑、瞧不起台灣人。

這個台灣黑熊實是提醒我們每個人,無論過去國內的親中派政黨或是中共多麼欺負台灣人,我們還是要懷著夢想,帶著樂觀積極的精神,堅定的捍衛珍貴的自由與民主,保護台灣這個寶島,帶著樂觀的微笑,迎向更好的未來。

#謝謝你克拉夫特大使
#KellyCraft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Ambassador Kelly Craft.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