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ham參議員公佈通俄門解密文件

身為『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的Lindsey Graham剛剛公佈了Obamagate,即通俄門解密文件。

現在解密,這個時機,到底是為了什麼?

Timing is everything.

弱弱的反擊,在川普這一章正要被翻過的時點,這樣的馬後炮改變不了什麼?這份文件最佳公佈時間點應在選前,至少也該在調查選舉舞弊時公佈,但現在,法官裝瞎,人已殺,犯人跑了,證據也都銷毀了,連古哥上的link都殺地一乾二淨,(大選時本有一個網站叫here is the evidence,上面原本有無數條證據連結,現已所剩無幾)

還有什好公佈的?!

思來想去,唯一的用處,就是成就Lindsey Graham一個人。

這位Graham是第一位支持川普調查大選舞弊,也是第一位捐五十萬美元給川普法律基金的人。

然而,他也是第一位在發現大勢已去,第一位承認拜登,並在國會暴力事件,第一位指控川普是問題核心的騎牆派。

他說:『這是美國歷史上FBI與司法部最無能無腐敗的調查之一!』So what?DOJ和FBI在杭特門事件及大選後,還有任何公信力可言嗎?這份密件也只是證實了人們一直以來的觀察而已。

一個西瓜挖大邊的人,站在正義的角色來抨擊司法不公,是竭盡諷刺之能事。

通俄門密件突顯的是他『自己』身為參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的『瀆職』。

知法犯法的人,來控訴守法者非法,就是當今美國的世道。

Graham義憤填膺的『演技』騙地了無知人們,但騙不了我們一路走來雪亮的眼睛。

< 資料來源:曾淯菁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